无障碍说明

8大主力周末联赛难首发 皇马喉舌:洛帅要疯了!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皇马VS莱万特的第9轮西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1点开球,然而皇马有8名主力球员极有可能无缘首发。西班牙《阿斯报》感叹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快要疯了。

《阿斯报》:8名主力或不能首发,皇马主帅该怎么办

西甲第9轮即将于明天开始,皇马的比赛有好几个不利之处。首先,这是FIFA周之后的首场俱乐部比赛,皇马有十几名球员为各国家队效力。第二,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开球,也就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这个时间的比赛不符合球员们的生物钟。第三,就是本文将讲述的主要内容,多名皇马球员恐怕不能达到首发的条件。

《阿斯报》指出,一共有8名球员很可能无法首发出战莱万特,他们分为四类。第一类是刚刚伤愈的伊斯科和马塞洛,前者是9月份接受了阑尾炎手术,后者是9月底在比赛中受伤。这两名球员已经获得了队医的绿灯,但是刚刚伤愈不适合打首发,考虑到下周周中有欧冠、周末有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所以他俩更适合在本轮西甲以替补身份登场找状态。

伊斯科马塞洛刚刚伤愈 不适合首发

第二类是尚未获得队医绿灯的两名主力球员本泽马和贝尔,他俩都是在FIFA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的,前者右腿肌肉拉伤,后者肌肉疲劳。伊斯科和马塞洛已经参加了过去几天球队的合练,但是本泽马和贝尔这几天仅仅是单独训练。《阿斯报》判断本泽马和贝尔有可能进入比赛名单,但还需要1周时间才能恢复到首发条件。

贝尔本泽马暂未完全伤愈

第三类球员是伤势较重的人,他就是卡瓦哈尔。在对阵中央陆军的第2轮欧冠小组赛中,卡瓦哈尔左小腿肌肉受伤,预计无法参加下周的国家德比。

卡瓦哈尔目前属于长期病号

第四类球员一共3人,他们是拉莫斯、纳乔和阿森西奥,没伤没病,但是很疲劳,因为他们昨天才从国家队回到马德里。《阿斯报》分析,拉莫斯近期在比赛中频频犯错,而且国家队比赛让他再次成为舆论的靶子,心理压力不小;在C罗离去后,阿森西奥也告别了状态的高潮;纳乔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低谷,皇马主帅洛佩特吉近期让他司职中后卫和左后卫等不同的岗位,而且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里他也是屡屡出错。

拉莫斯与阿森西奥并未受伤 但是他们的体能状况堪忧

以上8名主力,或伤,或低迷,或疲劳,不可能全部首发出战明天皇马VS莱万特的西甲联赛,也许其中的2人或3人能够出场,但从整体角度无法改变皇马如今缺兵少将的局面。《阿斯报》文末点题:主帅洛佩特吉快要疯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