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国米有能力击败巴萨 跟C罗伊瓜因比比进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国际米兰首战就将对阵老对手AC米兰。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蓝黑军团有能力战胜巴萨,并且暗示自己希望与C罗、伊瓜因在整个赛季里一较高下。

伊卡尔迪想要跟C罗伊瓜因掰手腕

谈到米兰德比时,伊卡尔迪表示,“我们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了,国家队比赛日之前,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不得不停了下来,现在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去迎来德比。在这座城市里,大家都期待着这场比赛,如果你赢了就会拿到三分,但最重要的是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并且延续之前的表现,如果我们取胜,那么我们可以更好的去工作。”

在被问及希望那一名球员无法出场时,伊卡尔迪表示,“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出色球员,都在意甲踢了很长时间。如果我必须做出选择的话,那么我说是伊瓜因,他进了很多球,他是米兰之前缺少的球员。我不认为这是我和伊瓜因之间的竞争,他的职业生涯很出色,也是一名伟大的前锋,我们的确是对手,但我很平静,我会竭尽全力。”

在被问及更愿意对米兰还是对尤文进球时,伊卡尔迪表示,“这是两场非常特殊的比赛,如果都能够进球的话会让我更激动,但最终,只有赢了球,你的进球才算数,这是最重要的。”在被问及与伊瓜因、C罗的进球最终谁会更多时,国米队长表示,“我不喜欢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谈论这个话题,我会做出我的贡献,然后我们会在5月时看到答案。”

国米未来三战连续对阵米兰、巴萨和拉齐奥,伊卡尔迪指出,“这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有出色的表现,我不知道这三战是否会揭示我们的真实实力,但如果我们能够取胜,那么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前进。战胜米兰和巴萨?让我们为此而努力吧,我们希望能够让球迷们感到满意。”

国米有能力击败巴萨

在被问及能否缩小与尤文、那不勒斯之间的差距时,阿根廷前锋表示,“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知道的是国米有很多出色而且正在提高的球员,球队来了很多新援,他们也在提高,尤文过去一直在取胜,他们已经有了强大的基础,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谈到斯帕莱蒂执教后自己取得的提高时,伊卡尔迪表示,“我一直在努力改进,一直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你总是会不断提高,找到有助于球队的解决方案。然后我总是能够破门得分。至于说我触球少,这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我已经在意甲踢了7、8年,这样的批评不会改变我的思维方式,我会听取批评,试着找到可以帮助我的东西,但在意甲踢球的伊卡尔迪就是这样。”

在被问及是否会和劳塔罗一起搭档出场时,伊卡尔迪表示,“教练会做出决定,他的进展很顺利,我也给了他帮助,如果我们一起出场,那么我们会踢得很好,因为他实力出众,而且很有经验,最终我们会努力帮助球队找到最理想的体系。我和纳英戈兰的配合很默契,他实力很强,和很强的球员一起配合很容易。”

在被问及是否已经开始考虑对巴萨一战时,伊卡尔迪表示,“我认为应该专注于眼前的比赛,现在则是德比,之后才是其他比赛。我们在欧冠的表现不错,两场胜利让我们取得了一些优势。下周三,我们应该像上赛季的罗马以及一些其他西甲小球会那样去踢,拿出最佳状态,而且依靠整体的力量。”

在被问及是否梦想着复制三冠王时,国米队长表示,“能否复制球队在2010年时的成绩当然是一个梦想,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这么想,我们必须有出色的表现,然后就会看到奖励。即使是在2010年,我也不认为那些球员会表示去赢得三冠王:他们表现出色,也因此得到了应得的奖励。”

留在国米效力

在被问及何时与俱乐部续约时,伊卡尔迪表示,“我很高兴,有其他俱乐部接触我,我可以选择离开,但我决定留在这里,这是为了我的家人,这里有我的家,我不能离开,我的梦想是去踢欧冠,我实现了梦想。至于续约,我不知道是否会在圣诞节之前完成,但我们会尽量达到一致。赛季的目标?我希望和国米一起赢得一些东西,如果你有出色表现,那么就会得到奖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