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铁卫下周体检决定是否手术 或复出踢皇马但冬窗将被清洗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巴萨将于下周对中后卫乌姆蒂蒂进行体检,以确定他是否能参加10月28日对阵皇马的西甲国家德比,乌姆蒂蒂有希望不需要接受左膝手术。

《阿斯报》:迷一样的男人乌姆蒂蒂

巴萨中后卫乌姆蒂蒂在9月29日的训练课上受伤,当时他感到左膝不适并且提前退出了训练。接下来,在巴萨打完热刺之后,曝光出乌姆蒂蒂伤势严重的消息,据说需要做手术。再后来,巴萨打完了瓦伦西亚,又经过了2周的FIFA赛事期,手术的话题开始变得不那么迫切了。

《阿斯报》披露,乌姆蒂蒂现在已经没有感觉到膝盖疼痛了,巴萨将于下周对他进行详细体检,以确定他能否出战下周日巴萨VS皇马的国家德比。该报还指出,乌姆蒂蒂现在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即使不适合出战皇马,也有希望在11月份巴萨主场对阵国米的第4轮欧冠小组赛复出。

紧接着,《阿斯报》文章讲述了另一件事,鉴于乌姆蒂蒂近一年给巴萨带来的麻烦太多,所以巴萨计划在明年1月卖掉他,同时再买进一名中后卫。乌姆蒂蒂弄了哪些麻烦?去年年底,他伤停,巴萨靠维尔马伦撑过了圣诞节;上赛季欧冠被罗马逆转淘汰,乌姆蒂蒂对巴萨的3个丢球负有直接责任,那一期间他闹加薪;从今年夏天到上个月,乌姆蒂蒂又闹出了转会离队新闻,现在的悬念是穆里尼奥能不能把自己的帅位撑到明年1月来买乌姆蒂蒂。

乌姆蒂蒂在场上的技术能力确实强,但他真是一个麻烦人物。上赛季打罗马他放没放水,不知道;是否以加薪做要挟故意踢假球,不知道;如今伤势恢复进展,不知道;需不需要做手术,不知道;下周能不能踢皇马,不知道;明年1月会不会去别的球队赚大钱,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怎么想的,更不知道了。巴萨队内存在着这样一个迷一般的高手,本赛季还想追逐欧冠,想一想都让人叹一口气。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