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球队防守需要提升 我会努力适应新角色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昨日火箭和鹈鹕进行了一场常规赛较量。安东尼在那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替补出场。安东尼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防守需要提升,对于自己目前的新角色,他会努力尽快适应。

安东尼将努力适应新角色

昨日的那场比赛,火箭最终以112-131不敌鹈鹕。131分是德安东尼时代火箭在比赛常规时间内丢掉的最高分。上赛季,火箭的防守效率位居联盟第六,但今夏他们相继失去了阿里扎、巴莫特和防守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

“我们清楚我们的进攻是联盟最佳之一,但我们希望防守也是如此,”安东尼说道,“今晚我们并未证明这点,但我们会变得更好的。有一些事情没有朝着有利我们的方向发展,或者我们今晚根本就没有做好。我们在防守端缺乏交流,今晚我们在防守端的整体性不够。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吸取教训。”

安东尼全场比赛10投3中拿到9分,他投丢了最后的6次出手。他表示,适应替补角色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在此之前,他连续1054场比赛首发出战。安东尼并未将替补出战视作无法进入节奏的借口,但他仍然称这是一个艰难的转变过程。

“在心理层面,这是一个挑战,我必须以不同的方式为比赛做准备,”安东尼说,“到处都充满着挑战。我得学会如何应对这样的挑战,我将会这么做的。

“对我来说,这更多的是关于为了球队的利益我得做些什么,而非我个人努力去获得一个什么角色。每个夜晚都会是不同的,但大部分时间这都会是一个挑战,我会尽快适应的。”

今年7月份的时候,当安东尼和火箭签下一份老将底薪时,他就表态愿意接受教练组安排的任何角色。从首发到替补,这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希望甜瓜能尽快适应火箭的攻防体系,帮助球队继续冲击总冠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