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想限时:我总是体能充沛 但教练不听我的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看起来勒布朗-詹姆斯不想他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他表示他的体能总是很充沛,他告诉教练们他可以打很长的时间,但是教练们根本不听他的。

詹姆斯表示不想受到限时

湖人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拉开他们本赛季的序幕。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6个赛季的开始,他恳求主教练卢克-沃顿让他多打一会儿。

“我总是拥有着充沛的体能,”詹姆斯说,“我生涯所有的教练都想弄清楚如何减少我的出场时间。我一直告诉他们我足够健康,可以打很长时间,但是他们不会听我的。所以,没关系,我很喜欢。”

上赛季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6.9分钟,那是全联盟最高的。而且詹姆斯还在上赛季打满了82场常规赛(生涯首次全勤),再加上连续八个赛季打进总决赛,那给了他身体更多的消耗。

在本周早些时候,沃顿表示他会在本赛季给詹姆斯一个合理的出场时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沃顿会经常把詹姆斯放在替补席上。“他还是会打很长时间,是的。”沃顿说,“这将会成为我们本赛季始终贯彻的一个主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