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年32号秀再上岗 里德和步行者签订双向合同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后卫达文-里德计划与步行者签订一份双向合同。

里德将和步行者签订一份双向合同

此前菲尼克斯太阳为寻求主力控卫以1年240万底薪签下三次获得最佳第六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由于太阳已经满员,为了给克六腾出名额空间,太阳在17日选择裁掉达文-里德,而渡过澄清期后里德就可以和联盟其它任何球队签约,据ESPN记者沃神爆料,里德将会和步行者签约,不过签订的是一份双向合同。

里德是去年的32号秀,2017-18赛季常规赛,代表太阳共上场21次,场均上场11.5分钟,得到3.0分1.9篮板。身高1米98米的他在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代表迈阿密大学均出战35.3分钟,可以拿到14.9分4.8篮板2.4助攻1.3抢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