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扬基有意签下马查多 道奇“金手套”球员加盟纽约城?

腾讯体育讯 虽然2018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对于已经在季后赛出局的球队来说,目前已经是为下赛季提早准备,补充人员的最佳时机。在迪迪-格雷戈柳斯因伤报销后,纽约扬基队正在着力寻求在三垒位置上替代格雷格柳斯的合适人选。外界预测,这将使得扬基队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曼尼-马查多(Manny Machado)开始感兴趣。

此前,扬基队便对这名现年26岁的球员抛出过橄榄枝。在今年八月,扬基队便尝试招募马查多加盟球队。据报道,在马查多已经将扬基队列为成为自由球员后优先考虑加盟的球队。

马查多已经获得了两次金手套奖,虽然本赛季的表现一般,但在七月份加盟洛杉矶道奇队后已经有所改观。不过,有批评人士指出,马查多在场上的表现不够努力。但是这名极具天赋的球员依旧将会是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十分抢手的明星。

虽然格雷戈柳斯目前仍在康复期当中,但是扬基队并不会轻易放弃这名在防守端表现卓越的球员。对于扬基队来说,如果能与马查多签约,那么球队将会在与格雷戈柳斯的谈判当中有一定的优势,并能够促使格雷戈柳斯与球队达成更加划算的协议。如果扬基队能够与两名球员均达成协定,那么球队将不必在未来十年内担心内场左翼的防守质量。不过,对于球队目前的另一名三垒手米格尔-安杜哈尔来说,如果这两名球员都会加入扬基队,那么他将面临被转行或者被交易的境地。

不过,对马查多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只有扬基队一家。费城费城人队同样对这名自由球员充满兴趣。此外,费城人队也将追求布赖斯-哈珀(Bryce Harper)的加盟。外界分析,费城人队应该可以得到这两名球员当中至少一人的青睐。

但是对于费城人来说,一口气签下两名巨星级别球员恐怕将会花费巨大的成本。这两名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球员已经准备好“打劫球队的银行”:想要签下他们,球队将不惜血本,开出巨额工资,才会有机会与其他跃跃欲试的大联盟球队竞争。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