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倒下的4核心2人原地复活 把克洛普开心坏了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英超联赛第9轮比赛将在本周末激情上演,赛前利物浦收获巨大利好,在国家队分别受伤的后防中坚范迪克、锋线快马萨拉赫均已经随队进行训练,此二人的复出,让红军主帅克洛普长出了一口气。

范迪克正常训练

萨拉赫同样回归

在本月的这个国际比赛周期当中,利物浦“惨遭重创”:马内、纳比-凯塔、范迪克、萨拉赫均在各自国家队的训练或者比赛中不幸“挂彩”,其中马内甚至已经成功接受了手部的外科手术。如果再加上老病号张伯伦,以及10月上旬腿筋拉伤的米尔纳,可以说在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克洛普已经“失去了”大半个主力阵容。

在将于本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利物浦将赴客场挑战“西北近邻”哈德斯菲尔德城,红军只有全取3分,才能继续在积分榜上与曼城、切尔西齐头并进。关键比赛将至,利物浦收获重大利好: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全队训练中,两大伤号萨拉赫、范迪克参与其中,这对克洛普来说,当然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克洛普笑了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虽然萨拉赫、范迪克都因伤提前结束了各自的国家队任务、重返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不过“他们都参加了利物浦在周四的全队合练”,“并且都具备在周六进入参赛名单的条件”。更令利物浦死忠开心的是,“无论是萨拉赫还是范迪克,情绪都非常高,两人在训练中一直是面带笑容,看起来他们的心态都非常轻松。”

在接受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克洛普说道:“一个半星期以前,所有人都对球队在积分榜上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而到了一周半之后的现在,我们失去了几位重要的球员。但这就是职业足球,我们改变不了什么,只能接受。但是我向大家保证,在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城的比赛中,我必定会排出一套强大的首发阵容。队医们正在努力工作,他们希望帮助尽可能多的球员摆脱伤病的困扰。或许我会失去1、2名主力球员,但是无碍大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