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性侵案需调查2年:背着“强奸”嫌疑 商业价值将大幅度缩水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晨邮报》报道,葡萄牙前锋C罗的律师担心,其性侵案官司或将持续2年之久,这将在对C罗的商业价值造成巨大的影响。

C罗若被调查2年 商业价值将受损

9月27日,《明镜周刊》曝光C罗在2009年6月13日涉嫌性侵名叫凯瑟琳的美国女性。在这起9年之前的性侵案被媒体曝光之后,拉斯维加斯警方已经重新开始进行调查,不过,当时警方并没有公开提及葡萄牙前锋的名字,而是仅仅透露是“一名有名的球员”。RMC网站指出,如果C罗正式否认这些指控,那么该案件可能会被重新审判。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然而,由于这一案件是在2009年时发生,因此,调查过程或许会将持续很长时间。

而这正是C罗的律师所担心的,在接受《晨邮报》采访时,C罗身边的人透露,律师们预计至少会持续两年的时间,“这一案件仍然在接受警方的调查,但预计不会很快就得到阶段。一旦案子移交到检察官的手中,那么他们会进行全面的分析,我们就知道会不会被起诉了。当然,这需要时间。”

在C罗涉嫌强奸案被媒体曝光之后,葡萄牙前锋乃至尤文的声誉和商业价值都受到了影响,斑马军团的股价出现了下滑,而C罗的个人赞助商耐克、EASports都发明声明表示会密切关注事态的进展。对已经33岁的C罗来说,强奸案的调查会延续2两年至今,显然会影响他在球场内外的表现。不过,尽管受到了涉嫌强奸案的影响,但C罗并没有分心,而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专注于对阵热那亚一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