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人重生回归1人浴血成长 辽篮3号位期待惊喜

贺天举新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贺天举曾经是辽篮当仁不让的首发小前锋,更是近年来重新点燃CBA球员通往NBA夏联之路的代表人物,犹记得他从鹈鹕队受训归来后那一次惊天劈扣,曾让人看到了他通往个人巅峰的阶梯。

但是意外的伤病却给贺天举带来沉重的打击,养伤、康复、预备队、板凳末席……这不仅跨越了漫长的时间,更是让他重新体验了一遍升入一队以来的艰辛之路。但是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上,人们见证了他完美的归来,虽然出场时间并不算多,却是在关键时刻三分毫不手软,个个致命,令对手猝不及防。

又过了一个夏天,贺天举仍不能说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所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贺天举或许还会暂时从轮转阵容打起,一点点通过比赛来找回当初的节奏,来适应目前的身体状态。但是无论任何一个对手,恐怕都不敢忽视站在三分线外的贺天举,毕竟作为曾经的CBA三分王,只要他站在那里就是巨大的威胁!

丛明晨迅速成长

年轻的丛明晨可以说赶上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也抓住了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梯队球员,成长为CBA赛场上小有名气的球星,甚至已经进入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

但一切看似偶然的背后,总是有着必然的原因,没有人知道他能够赶上这样的时代是经历了怎样的等待,也没有人会知道他能够抓住那稍纵即逝的机会是因为背后付出了多少的汗水。

在年初夺得总冠军之后,丛明晨只回家休息了不到10天的时间,就放弃了原本一个月的假期,直接跑回了沈阳,在张庆武指导的帮助下开始了一个人的特训,只是为了在夏天可能被国家集训队征召的情况下,能够有更充分的准备,能够在国家队有更出色的表现。

这份上进心,暴露了他看似漫不经心的外表下蕴藏着“野心”。还记得在福建客场那个疯狂的夜晚和那句“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吗?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每一个脚印都由汗水浇筑,浴血成长。新赛季,更加自信也更加积极的丛明晨,必会给辽篮带来更充足的活力!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高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