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快船望揽两巨星 明夏签莱昂纳德机会超五成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中透露,快船未来有机会得到两名超级巨星,他们在明夏自由市场签下莱昂纳德的机会超过五成,还有可能通过交易换来巴特勒。

莱昂纳德与巴特勒

明年夏天,杜兰特、莱昂纳德、欧文和巴特勒等众多超级巨星都将成为自由球员,现今联盟不少球队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届时都能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这其中就包括快船,他们的准备工作受到了沃神的称赞。

“快船目前所做的努力都在人们的视线之外,但实际上,他们干得很棒。”沃神说道,“快船并不是自废武功选择摆烂,而是在保证运作空间的前提下,组建了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阵容。这让快船在明夏的自由市场争夺中处于有利的位置。”

快船明夏自由市场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莱昂纳德,后者此前跟马刺闹矛盾时曾表态希望加盟洛杉矶球队。虽然莱昂纳德后来被交易至猛龙,但他并未承诺要留在多伦多。

而在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之间,沃神认为快船得到莱昂纳德的机会更大。美媒体认为,湖人已经有了詹姆斯,莱昂纳德未必会愿意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球。此外,莱昂纳德希望成为球队招牌,但他不是那种想得到最大关注度的球员,不想球队更衣室闹出太多的新闻。所以,在几支大市场球队当中,快船会比湖人和尼克斯更适合莱昂纳德。

“我认为就目前而言,快船明夏签下莱昂纳德的概率超过了五成。”沃神说道,“当然,事情随时都会有变化,毕竟莱昂纳德最后也有可能会爱上多伦多,跟猛龙续约。”

除了莱昂纳德外,快船还有希望得到另一名超级巨星,他就是巴特勒。今年夏天,快船已经跟森林狼谈过巴特勒的交易,因对方要求得到塔比亚斯-哈里斯,快船选择了放弃。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在赛季中期快船不会再次加入到巴特勒的争夺战中。

“快船目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他们能够得到两个顶级球员。”沃神说道,“当巴特勒交易谈判再次开启的时候,我们会听到快船的名字。”

而即便无法交易得到巴特勒,快船也可以等到明年夏天,他们能够腾出空间,提供两份顶薪合同。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