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复归来! 红袜王牌投手塞尔将出战下场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红袜队主教练科拉终于向球迷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早前因胃部病情无法出战的投手塞尔将会在下场比赛中出战。

目前在美联冠军赛中,波士顿红袜队大比分3-1领先休斯顿太空人队。如果波士顿红袜队可以在第五场比赛中再次击败太空人,那将意味着塞尔的下一场比赛将会是世界大赛的第一场较量。

此前,红袜队投手塞尔突发胃痛,并因此住进了医院,因此错过了红袜与太空人的第五场季后赛。主教练科拉表示:“目前,塞尔的状况好多了。”塞尔在星期日住进医院后在第二天出院,目前的恢复状态已经可以出场参加下一场比赛。

不论红袜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红袜都将回到主场。对于红袜球迷来说,投手痊愈归来显然是一件令人十分高兴的好消息。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