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队史百场第一人 张鹭表态用出色表现迎里程碑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本周六晚,天津权健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队,本场比赛将是天津权健队门将张鹭加盟天津权健队后第100次出场,张鹭自己也表示将会用出色的表现来迎接自己的百场里程碑比赛。

张鹭迎来百场里程碑

天津权健队昨日发布了本场与上海绿地申花队比赛的海报,张鹭成为了海报的主题,海报上大大的数字100提醒着大家本场比赛将是张鹭在权健队的第100次出场。自从2016赛季加盟天津权健队后,张鹭用神勇的表现帮助球队完成了冲超、亚冠等目标,也逐渐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队长。他也将成为天津权健队史上首位百场球员。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于张鹭的感谢和鼓励。

张鹭在中超和亚冠的赛场上都有神勇的表现,无愧身上的权健队长袖标

另一方面,张鹭也公开表示,感谢权健能够给自己回家乡踢球的机会,也感谢球迷的陪伴,在球队目前保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自己一定会承担更多的责任,用出色的表现去迎接自己的权健百场秀。

在张鹭迎接百场的同时,天津权健队新帅朴忠均也将迎来自己的首秀。在中国足协昨日公布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秩序册的增补通知中,天津权健队的主教练名字已经从保罗·索萨变更为朴忠均了,在天津权健方面尚未官宣的情况下,这也最终证明朴忠均肯定会带队与上海绿地申花队交手。这名神秘的韩国主帅到底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表现,也会最终给出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