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背伤尚未痊愈 魔兽将缺席奇才赛季首战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奇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为背伤将会缺席常规赛首战对阵热火的比赛。

据透露,霍华德自周二以来一直在场上进行训练,他在今天早上还练习了投篮,不过奇才方面显然对于他的背伤保持谨慎态度,在赛季首场对阵热火一战,霍华德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如果恢复顺利,他可能会在第二场对阵猛龙或是第三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复出。

随着魔兽缺阵,马辛米将会出任奇才首发中锋,而杰森-史密斯的出场时间也将会有所延长。

霍华德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受困背伤影响,在本赛季的训练营期间,有消息传出魔兽的背伤出现了反复,他只能通过接受注射的方式来减轻身体疼痛,因为背伤,霍华德缺席了全部季前赛。

早在2012年4月,霍华德就曾接受过背部手术,当时的他还在魔术效力,在那个夏天,魔兽被交易到湖人,在之后时间里,霍华德的背伤一直反反复复,在2014-15赛季,他经历了生涯中最严重的伤病,当时在火箭效力的霍华德因为背伤和膝伤等问题,缺席了41场比赛。

上赛季在黄蜂,霍华德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他出战81场,场均拿到16.6分12.5个篮板的数据,其中在对阵篮网一战,魔兽还拿到了32分30个篮板的超级两双。

在今年夏天,霍华德被黄蜂交易到篮网,随后他又被买断,以两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奇才,魔兽的到来提升了奇才的前场深度,但他还需要和沃尔等人找到化学反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