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晒庆祝照表态继续前进 媒体盛赞中国女梅西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女足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击败瑞典劲旅林雪平队,王霜首发出场打进一球。王霜在推特上表示要继续前进,《南华早报》也称赞了中国女梅西的表现。

本赛季至今,王霜代表巴黎各项赛事出场6次,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进球的3场比赛分别是法甲联赛对阵巴黎FC、里尔、以及欧冠16强赛首回合对阵林雪平,3次助攻是欧冠32强赛首回合对阵奥地利球队圣波尔坦、法甲对阵蒙彼利埃、梅斯。

赛后,王霜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几张比赛的照片,其中包括自己和队友庆祝进球。王霜还写到:“继续前进!巴黎女足加油!”

8月登陆欧洲舞台以来,王霜持续高光表现也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南华早报》撰文:“中国女梅西的表现引起了媒体的大肆报道,这名23岁的年轻球员如今已经是中国女足最大牌的球星,也将是明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一颗闪亮之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