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势无碍!尤文官方宣布迪巴拉回归训练 能踢曼联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尤文图斯官网消息,迪巴拉、本坦库尔和夸德拉多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也意味着阿根廷前锋有可能参加本周末意甲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在此前阿根廷0-1负于巴西的比赛中,迪巴拉代表阿根廷首发出战,但在比赛第58分钟因伤被换下场。下场后迪巴拉的右膝敷上冰袋。此前曾有媒体透露,迪巴拉很有可能缺席周末的联赛,甚至可能无缘参加下周中和曼联的欧冠比赛。

不过尤文图斯官方表示,迪巴拉、本坦库尔可以投入训练,可以参加和热那亚的比赛,夸德拉多还无法完成全部的训练。不过也有意大利媒体透露,为了能够更好的应对和曼联的欧冠比赛,迪巴拉也有可能被轮休。

本周末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热那亚队。如果迪巴拉轮换,阿莱格里更倾向于让意大利边锋贝尔纳代斯基首发与C罗、曼朱基奇搭档锋线。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