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赛季首战将会很有趣 上场时间视身体而定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将在常规赛首战中客场挑战开拓者,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赛季第一战总会很有趣,同时他也坦言,自己的上场时间会视身体状况而定。

湖人在赛季首战和开拓者碰面,对于两队而言,这都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开启生涯第16个赛季,这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身披湖人战袍征战,全世界的观众聚焦在摩达中心,和现场20000名球迷一起见证詹姆斯换队后的常规赛首战。

“这个赛季将会在这里开始。”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说道,“这是82场比赛的第一战,这场比赛将会很有趣。”

每个人都想弄明白33岁的詹姆斯如何和年轻的队友融合在一起,他又能够为这支上赛季获得35胜战绩的湖人带来多大提升?在摩达中心,勒布朗-詹姆斯将会迈出第一步,不过,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却并没有把这一战当成一次惊天动地的比赛。

“我们签了四年合同。”沃顿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我们不仅需要保证在赛季结束时打出最佳的表现,同时,还要保证他的身体充满活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段合作不是一年的旅程。”

詹姆斯在2017-18赛季场均出战36.9分钟,在NBA排名首位,本赛季,湖人可能并不会这么使用他,不过在赛季第一战,勒布朗仍然会全力以赴,他表示,只要自己的身体允许,他就会打得更长一些。

“如果我的身体感觉良好,我就会一直留在场上。”詹姆斯说道,“但如果我的身体无法达到我想要达到的标准,那么我就不会打那么长时间。”

对阵开拓者对湖人而言也是一个挑战,自从2014年4月以来,他们面对开拓者时已经遭遇15连败,其中在摩达中心遭遇7连败,詹姆斯希望在湖人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履历,而第一战将会是他的新起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