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为儿子办百日宴晒幸福 一家三口合影首次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亚洲飞人”苏炳添首次晒出一家三口合影,庆祝儿子出生100天,小天天的正面照也正式跟大家见面了。

在微博中,苏炳添“隔空”示爱老婆,他写道:“不知不觉就100天了,真是愁生不愁长,希望小天天茁壮成长,快快长大,辛苦老婆了,每天都为孩子操心。”还特意艾特老婆林艳芳。

照片中,苏炳添抱着儿子,一脸幸福的笑容,小家伙躺在爸爸怀里十分享受,老婆林艳芳戴着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宽松卫衣,笑容甜美,身材纤细,非常的漂亮清纯。身后墙壁上写有大大的“HAPPY100DAYS”的字样,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苏炳添对儿子的祝福就是希望儿子可以茁壮的成长,快快长大,当然更是感谢老婆每天的陪伴和对儿子的操劳,其实之前林艳芳就曾发文说,自己每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照顾着这个小不点,而且每天看着小天天长大的时候,虽然他又哭又闹,自己也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好气,但看着他睡的香甜的时候,心里就是幸福的。

而苏炳添之所以可以安心的在外地比赛,林艳芳才是自己的定心丸,有了她,苏炳添才会在赛场越战越勇,才会有更多的优异成绩,而苏炳添能做的就是多陪陪自己的老婆,就像前几日林艳芳说,自己的结婚周年既没有烛光晚餐也没有礼物就度过了,可网友说你还有最爱你的他。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期待小飞人的成长,超越飞人爸爸。”“当爸爸的第一百天啦!”“好幸福的一家,小天天茁壮成长!”

2016年10月10日,飞人苏炳添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并宣布喜讯,妻子林艳芳开始走进大众视野。林艳芳长相清秀,温婉可人,是苏炳添同学,可谓是青梅竹马,今年7月份二人孩子出生。林艳芳便承担起照顾孩子、照顾家庭的重任,让征战赛上的苏炳添毫无后顾之忧,俩人虽然经历爱情长跑后如今进入婚姻生活,但仍似热恋。

近日,林艳芳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儿子合照,照片中的孩子睡得很香甜,而新晋妈妈林艳芳气质甜美如少女,言语之间透露出母爱满满。而飞人苏炳添回应一句“辛苦老婆了”,也狠狠的秀了一把恩爱。无论是运动员还是老师,苏炳添都是成功的,而生活中,他同样是一名好丈夫好父亲,我们也衷心的祝福苏炳添一家三口,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幸福、甜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