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综述:RNG.M双杀卫冕冠军 虔诚天秀豪取五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六周。第二个比赛日,西四东四对决,TOPM1-3负WE;两强相争,RNG.M3-0完胜卫冕冠军Hero久竞,收获10连胜;老对手相逢,GK1-3遭eStar Pro逆转。

今日最佳

刘学煌(ID:虔诚)公孙离逆风五杀助队伍翻盘

划重点

  1. 输出机器!Hero.久诚每分钟平均输出达到6602.6,排名联盟第一。
  2. 秀出天际!虔诚公孙离逆风完成五连绝世,帮助队伍成功翻盘。
  3. 不破不立!对阵RNG.M的第三局,Hero.久诚被替换下场,这是首发时隔210后他的首次下场。
  4. 野区霸主!RNGM.虔诚场均击杀数、场均经济均排行第一,春季赛常规赛MVP统治力延续。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最佳选手排行

团战型阵容爆发威力 WE终结连败

TOPM(1-3)WE

第一局比赛,WE2级后入侵TOPM红区被逼退。2分钟WE张良快速到4,中路抓死太乙真人,随后拿下暴君,TOPM4人赶到被打出团灭。但取得优势后WE并没有继续入侵对方野区,TOPM通过几次防守和太乙真人的被动加持,经济上紧紧咬住WE。比赛中期,WE突然发力,主宰争夺战中击杀TOPM4人,带上路兵线直接一波推平水晶。TOPM0-1WE。

第二局比赛,WE清完自家野后再次抓死对方辅助,拿下暴君。取得前期优势后WE不断施压,但TOPM通过运营在经济上反超WE,反客为主入侵对方野区。比赛中期,TOPM接连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占据比赛主动权。最后一波团战,TOPM带两路兵线攻上高地,团灭WE后点掉水晶。TOPM1-1WE。

第三局比赛,WE祭出姜子牙体系,强力双边很快取得优势,拿下第一条暴君。TOPM在太乙真人的加持下,经济上并不落下风,陈波(ID:道尔)百里守约远距离狙击抢下第二条暴君。比赛中期,TOPM依靠老夫子带线进行拉扯,缓解正面战场压力,W则E凭借团战型阵容不断施压,找到机会拿下主宰,迎来节奏点。13分钟,TOPM抢下黑暗暴君。最后一波团战,WE击杀对方三人,凭借人数优势攻破水晶。TOPM1-2WE。

第四局比赛,WE拿出蔡文姬继续打团思路。开局双方平稳发育,4级后围绕暴君展开争夺,TOPM拿下第一条暴君。但随后WE通过几次团战占据比赛节奏。比赛中期,WE凭借经济优势不断逼团,拿下主宰。16分钟,TOPM红区双方爆发团战,WE两次拉扯打出3换5,裴擒虎和小乔带领主宰先锋强点水晶成功。TOPM1-3WE。

虔诚公孙离逆风五杀 RNG.M双杀卫冕冠军

RNG.M(3-0)Hero久竞

第一局比赛,RNG.M拿下刘伟杰(ID:暴风锐)本赛季百分百胜率的貂蝉,Hero久竞则祭出边路盾山。开局后2级团盾山击杀暴貂蝉拿下一血。2分钟Hero马可波罗大招抢下暴君,但随后团战反被RNG.M打出0换2。比赛中期,Hero久竞围绕貂蝉蓝BUFF展开针对,但RNG.M防守密不透风,几次反打拉开经济优势。最后一波团战,RNG.M带主宰先锋中路打出0换4,轻松推掉水晶。RNG.M1-0Hero久竞。

第二局比赛,Hero久竞作出人员调整,打野王庆(ID:尘夏)获得上场机会。开局后张奇(ID:凉晨)关羽中路被抓,曹志顺(ID:久诚)元歌拿下一血。取得优势后Hero久竞在鬼谷子带领下进行游走,但RNG.M积极防守,经济上紧紧咬住对手。比赛中期,王新文(ID:行星)突然爆发,几次打出关键切入,14分钟重剑抢下主宰。最后一波团团战,刘学煌(ID:虔诚)公孙离秀出天际,拿下五杀,团灭Hero久竞后推平水晶。RNG.M2-0Hero久竞。

第三局比赛,Hero久竞再次做出人员调整,蒋博园(ID:暮色)登场换下久诚。开局后双方平稳发育,3分钟暴君处团战,RNG.M打出团灭,虔诚阿珂拿下三杀。取得优势后RNG.M丝毫不给Hero久竞机会,逼团、兵线牵制双管齐下,不断将优势扩大。最后一波团战,RNG.M击杀Hero4人,带领两路兵线推掉水晶,完成对卫冕冠军的双杀。RNG.M3-0Hero久竞。

猫神元歌爆炸输出 Alan登场助eStar逆转

GK (1-3) eStar Pro

第一局比赛,开局后陈正正(ID:Cat)貂蝉反掉对方蓝BUFF。4级后GK元歌击杀张飞拿下一血。3分钟,eStar开启暴君,黄超(ID:黄大仙)公孙离及时赶到抢下。比赛中期,GK凭借中辅联动打开局面,逐渐取得优势,收下主宰和黑暗暴君,14分钟已领先近1万经济。但eStar没有放弃,两次高地防守成功。19分钟,经济仍然大幅度领先的GK中路打出2换5,推掉对方水晶。GK1-0eStar。

第二局比赛,eStar作出人员调整,王添龙(ID:Alan)获得登场机会。开局后双方平稳发育,3分钟eStar击杀太乙真人,拿下暴君。取得前期优势后eStar不断游走,逐渐掌握比赛主动权。比赛中期,eStar拿下主宰先锋,凭借兵线拉扯持续对GK保持击杀数的零封。最后一波团战,eStar击杀GK3人,以多打少强推水晶成功。GK1-1eStar。

第三局比赛,双方均拿出双坦克阵容。开局后陈汉非(ID:TiGer)张飞不断骚扰对方野区,窥探视野。3分钟eStar中路打一波消耗,拿下暴君。GK针对对手双刺客的特点,游击避战让eStar难以打开局面,同时依靠兵线拉扯进行边路施压。12分钟,eStar抢下黑暗暴君,但被GK打出0换2。随后郭桂鑫(ID:诺言)关羽牵制住GK,队友复活赶到反打,中路反推一波强推高地成功。GK1-2eStar。

第四局比赛,eStar Pro继续拿出上局猫神打出超过50%输出的元歌。GK多人3级后入侵eStar蓝区,但康伦汉(ID:星辰)裴擒虎及时赶到守住蓝BUFF。4分钟,GK率先收下暴君,抢先掌握住比赛节奏。随后GK不断围绕对手蓝区做文章,限制元歌拿蓝。比赛中期,TiGer蔡文姬装备逐渐成型,eStar在团战中开始展露出强势。而杜舟(ID:青枫)貂蝉无人提供稳定控制,伤害爆炸。比赛进入大后期,双方多次团战有来有回,谁都无法获得终结比赛的机会。最后一波团战,猫神元歌击杀貂蝉,eStar抓住机会带中路兵线一波反推攻破水晶。GK1-3eStar。

今日看点

久诚首次被替换下场 卫冕冠军寻求改变

Hero久竞作为春季赛总冠军,久诚自队伍征战KPL起一直是铁打不动的主力。擅长干将莫邪等炮台型法师的他,是队伍中最重要的输出点。久诚也凭借精彩发挥,夺得春季赛FMVP。而到了秋季赛,卫冕冠军却似乎失去了状态,面对强敌的比赛大多以失利收场。今晚与RNG.M的对决中,第三局久诚被队友暮色换下,这也是他时隔210天第一次被替换下场。

但是,“坐板凳”未必是一件坏事。从场下观赛,不仅能够帮助选手转换心情、释放压力;还能使选手发现战队存在的问题。QG时期的王添龙(ID:Alan)、XQ的陈顺吉(ID:AT)都曾在被换下后迎来爆发。我们期待久诚能够快速归来,再次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

赛后有话说

“我是努力型选手”

——WE.DogRan

“团战乱按一通就拿到五杀啦”

——RNGM.虔诚

“最近才进入状态,我王添龙回来了”

——eStarPro.Alan

明日预告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