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8时直播MLB美联冠军赛 太空人主场战红袜

太空人将主场迎战红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8:09,美联冠军赛将举办第5场比赛,二号种子美联西区头名休斯敦太空人队(103-59)将在美汁源球场迎战美联一号种子美联东区头名波士顿红袜队(108-54),之前太空人1胜2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失去维兰德的日子,用这样一句话形容太空人最近三场的处境再合适不过。这三场比赛太空人一共丢掉了23分,而且太空人都是落后开场,每个第一局必丢两分,并且先发投手下场时比分都处于落后。而维兰德季后赛两次出场,一次是对印第安人先发投了5.1局丢2分,另一次在芬威面对红袜6局掉2分,两场比赛都拿到了胜投。

当然维兰德对于太空人队的作用不仅仅是数据反馈的那么简单,维兰德每次出场都能伴随着太空人大比分获胜,这其实和太空人队本赛季的球队特质有一定的关联。太空人本赛季投手和进攻数据都能名列联盟前茅,然而在关键时刻球队表现(clutchscores)的排名中仅仅位列联盟第26位。简单来说就是,本赛季太空人的打线在比分落后时的攻击能力不如在领先时那么出色,G2和G4太空人都是有绝佳的逆转机会但最后时刻全都功亏一篑。而维兰德的出场则可以让太空人的打者们在比分领先或者持平的时候自由发挥,这极大的提升了太空人的火力。

红袜第五战又要错过他们的王牌克里斯-塞尔了,他们不得不又要面对那个老生常谈的东方不胜魔咒——大卫-普莱斯。普莱斯在G2就差一个出局数就将拿到胜投候选的时候出现了乱流最后被换下场错过了他的季后赛首胜。我们仍然不能对普莱斯保有充足的信心,他季后赛出战两场自责分率高达7.71,而维兰德的自责分率3.00还不到他的一半。

太空人除了维兰德还有一个对付红袜的终极武器——科林-麦克休,他对红袜投了3场比赛,总共2局投球只被打1支安打未失一分。G3奥苏纳放火被布拉德利轰出满贯炮之后,是麦克休抓到了8局最后一个出局数阻止了红袜的攻势。而G4关键的9局上半红袜1出局一二垒有跑者,又是麦克休上来成功拿到两个出局数保证太空人有9下反攻的机会。如果维兰德能将领先的比分交到麦克休手上,那对于红袜打者来说无疑将是噩梦。

当然如今我们再审视红袜这条打线时,发现他们和G1已经有了明显的不同,从G2的7支安打、G3的9支安打到G4的11支安打,尤其是核心打线,在G4中红袜的一到五棒一共打了8支安打,如此恐怖的火力不知维兰德能有什么对策。另外不得不提到布拉德利,这位在红袜打9棒的中外野手已经连续两天开轰,他在这个棒次的威慑力将会让太空人的投手非常头疼。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