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不轮换政策累折3员大将 利物浦已有11人出场上双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周末联赛回归,对利物浦而言将是一种考验,其中有多名主力受伤病影响,能否出战成为疑问。《回声报》认为,受伤是一方面,更令人担忧的是,克洛普对于关键球员的依赖,恐怕撑不到最后。

克洛普过分依赖一套阵容

自米尔纳上轮对曼城受伤后,国际比赛日又增添了3名新援。分别是萨拉赫、范迪克、马内。马内的左手拇指已经确认骨折,周末将无缘比赛,至于萨拉赫、米尔纳、范迪克3人,能否上场,还有待于进一步评估。

受伤是比赛的必然,这在其他竞争对手身上也同样存在,但是利物浦的问题是,对于关键球员的依赖性,要让红军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加值得重视。马内、萨拉赫是绝对主力,联赛进球比占据全队1/2,范迪克是后防中坚,是连续9个主场不丢球的灵魂人物。他们若不在,利物浦怎么办?

克洛普不擅轮换的思路,在输给那不勒斯一战后已经遭受指摘。一项统计就是明证,本赛季截至目前,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联赛8场,欧战2场,联赛杯1场,而发现,利物浦有5名球员全部出场,6名球员达到10场,这在BIG6中首屈一指,没有对比就没有说服力,其余出场人次上双最多的是曼城,但是也只有1人出场达到11场而已。

过分依赖主力,轮换不够,在利物浦从开季到现在的这一段时间,已经显示出疲惫的迹象。6连胜之后的两场平局,其中夹杂对那不勒斯的败仗,加里-内维尔曾分析,对于那不勒斯和切尔西的比赛,三叉戟呈现的状态完全不同,显然,体能成为他们的障碍。因此,或许对于克洛普而言,也是到了思考和改变的时刻了。

下附英超BIG6出场人次上双的球员(共计11场,除社区盾杯):

利物浦(11人):11场(亨德森、马内、米尔纳、菲尔米诺、萨拉赫)、10场(阿利松、戈麦斯、凯塔、范迪克、罗宾逊、维纳尔杜姆)

曼城(7人):11场(马赫雷斯)、10场(阿奎罗、费尔南迪尼奥、拉波尔特、B-席尔瓦、埃德森、斯特林)

切尔西(7人):11场(威廉),10场(阿扎尔、巴克利、阿斯皮利奎塔、坎特、莫拉塔、凯帕)

阿森纳(3人):11场(托雷拉),10场(拉卡泽特、蒙雷亚尔)

热刺(2人):11场(卢卡斯),10场(凯恩)

曼联(3人):11场(费莱尼、卢卡库),10场(博格巴、德赫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