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天定穆帅“生死” 红蓝大战开启曼联魔鬼赛程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国际比赛日刚结束,曼联就要迎来一场艰苦卓绝的豪门对话,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而这场比赛竟然只是残酷异常的“魔鬼赛程”的一个开端,接下来曼联在欧冠和英超两条战线还要面对尤文图斯、埃弗顿、曼城等强劲对手的挑战,无论对于球队还是穆里尼奥本人来说,这都将是决定生死的24天。

红蓝大战将开启曼联的魔鬼赛程

国际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轮,曼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惊险终结各项赛事联赛2轮不胜、各项赛事4战不胜。那场逆转为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赢得了相对宽松的舆论空间和重整旗鼓的喘息之机,但该来的总得来,英超甫一重燃战火,曼联就要前往西伦敦,客场挑战切尔西。

这是曼联本赛季的第二场强强对话,首战主场0-3惨败给热刺。如你所知,最近3次做客蓝桥,红魔全部失利,此番又是第一次遇到萨里执教的蓝军,遇到状态正佳的阿扎尔,能够从斯坦福桥拿到1分已属万幸。而一旦再度告负,逆转纽卡所赢得的一切顿时化为乌有,穆帅必将再次陷入媒体的“追杀”当中,下课传闻必将再起。

红蓝大战的4天后,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此战的焦点无疑是C罗重回梦剧场,但怀旧绝非比赛的主题,前2轮1胜1平的红魔至少得保持不败,才能压制住身后的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然而尤文的实力和欧冠经验人所共知,更何况曼联防线能防住C罗、曼朱基奇和迪巴拉么?还是指望德赫亚开挂吧。

10月最后一战,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鲁尼已经远走美国大联盟,无需面对老东家,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开局表现不佳,前6轮只有1胜,但最近已经取得两连胜,正在复苏。虽然上赛季红魔曾在梦剧场取得4-0大捷,但鉴于本赛季前4个主场只有2胜,所以此役未敢轻言必胜。

11月首战做客伯恩茅斯,曼联看似可以喘上一口气,然樱桃军团实乃今季黑马,8轮5胜比红魔还多3分,得失球数都占优,位居第6。而卡鲁姆-威尔逊、约书亚-金和弗雷泽组成的三叉戟状态大勇,已联手贡献10球8助攻,只比曼联全队少进3球!南海岸之行,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否全身而退?殊未可知。

紧接着在11月8日,曼联又要去都灵挑战尤文。由于瓦伦西亚是两战伯尔尼年轻人,全取6分难度不大,一旦红魔遭遇两连败,那么出线形势将岌岌可危,对于狂人来说,这将是不能承受之痛。但穆帅还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分心,因为4天之后,红魔又要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曼彻斯特德比。

11月将迎来曼市德比

11月12日,也就是这段为期24天的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天,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瓜穆再相看。之前曾有英媒爆料,曼联高层会根据这期间的赛果、特别是这场德比的结果来决定穆里尼奥的去留,所以比赛的重要性已经无需多言。上赛季,红魔曾在这里3-2逆转取胜,令死敌踩着自己捧杯的美梦破灭,可想而知,蓝月的复仇之心必然炽烈,而毫无疑问,这将是曼联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战。

24天6战,时间虽短,但足以决定生死。对于曼联来说,若能迎难而上连续战胜强敌,那么本赛季还有希望;若是遭遇连败再刷耻辱,不仅成绩上会被争四集团落得更远,心理和士气上更会受到重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度过这道难关,会让他重新看到打破“穆三年”魔咒的机会;若迈不过这道关隘,那么曼市德比之后正好又逢新的国际比赛日,那是曼联解雇他的最佳时机。

曼联的魔鬼赛程(英国当地时间)

10月20日:切尔西VS曼联

10月24日:曼联VS尤文图斯(欧冠)

10月29日:曼联VS埃弗顿

11月3日:伯恩茅斯VS曼联

11月8日:尤文图斯VS曼联(欧冠)

11月12日:曼城VS曼联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