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三都打冰球了?难怪小贝要将足球希望寄托在热爱滑雪的小七身上

什么?贝克汉姆那个出过单曲,会弹吉他会跳舞,声音超好听的三儿子克鲁兹在打冰球?囧三居然会打冰球?这是怎么回事呢?

多才多艺的克鲁兹又爱上了冰球?老父亲真是要哭晕在厕所

这一切都缘于囧三的一张自拍照。他穿着NHL黑鹰队的队服,照片上还P了一个冰球杆。看起来好像要去训练一样。囧三会不会打冰球不清楚,但喜欢那肯定是真的,毕竟在足球场上退役的贝克汉姆,可是经常在冰雪世界里浪呢。

他不止一次的带着家人去看NHL的比赛,从季后赛到总决赛,观众席上总能时不时的看到他的身影。那到底冰球有什么好看,才让前三狮队队长这么喜爱呢?

一家子大帅哥你们好

高速狂飙、激烈碰撞,稍有不慎便会场面失控、擦枪走火;打架单挑更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热血话题,这就是冰球的魅力所在。

一家人看冰球赛

而且足球与冰球也颇有渊源,冰球运动员在赛前用踢足球的方式热身也并不少见。足球训练也对冰球球员提升赛场表现有很大帮助,在冰球运动员中也有很多足球高手。所以,小贝老师,要不要考虑下当个冰球教练呢?

当然运动细胞爆棚的贝克汉姆对冰雪的喜爱可不止于冰球,滑雪滑冰那是样样都能来。已经放弃把儿子培养成足球运动员以后,小贝带着三个儿子和小七在冰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一家人开心滑雪

到各地滑雪似乎是贝克汉姆一家的必修课,全家6口人,每个都能在雪上炫一下。滑雪技艺虽然不知道怎么样,但光从他们全家的滑雪装备来看,那还是相当专业的。

老父亲看着开心的小女儿笑个不停

尤其小七,有点假小子性格的她,运动天赋也很强。五岁时,就被带到了滑雪场,年龄太小的她,一度让老爸担心。

但是当哈珀穿上滑雪服,有模有样的在雪场上撒欢儿时,奶爸贝克汉姆也是乐开了花。

这一身滑雪装备真是美爆了

这英姿飒爽的小妞,真是美呆了

这姿势也是非常标准啊!

在三个哥哥和老爸的贴心指导下,现在7岁的她不仅滑雪玩的溜,滑冰也学的相当快。去年冬天,小七开始学习滑冰,一开始别人扶着都颤颤巍巍,到后来,自己滑的都很稳。完全继承了小贝的运动基因!

实名羡慕小七,身边帅哥那么多,而且是亲哥

不过这样下去的话,贝克汉姆的足球才华真的还有人继承了么?三个儿子是要奔着娱乐圈去了,若是小七为冰雪放下足球了,那老父亲不知道有多“心碎”呢。

老父亲还是赶紧忘记这美好的一幕吧,小七也要跟你的梦想背道而驰了

(鲸鱼&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