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若未被交易已身披湖人战袍 雷霆赌赢了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今天雷霆没有比赛,保罗-乔治接受了ESPN旗下The Undefeated的采访。在采访中泡椒透露,如果不是步行者决定交易自己,他现在可能身穿的是湖人队服。

保罗-乔治

2017年交易窗口刚开始,步行者就将保罗-乔治送到雷霆,换来小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以现在的角度来看,这桩交易可谓双赢,小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都在步行者阵容扮演重要的角色,而保罗-乔治也爱上了雷霆,爱上在韦少身边打球的感觉,并在今年和雷霆签下4年1.37亿美元的长约。

之前关于保罗-乔治为何最终放弃加盟湖人而和雷霆签约的原因,有着众多的猜测,而现在泡椒终于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当时决定(去湖人还是和雷霆签约)的时候,是一个一半对一半的决定。这并不是夸大其词,我希望能够在洛杉矶打球,这是我想去的地方。如果这桩交易从来没发生过,我会在步行者再打一年,然后加盟湖人。”

在这桩交易之前,湖人也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泡椒,但是他们不愿意交易队内的年轻球员,最终让雷霆占得先机。对于湖人的举动,泡椒非常失望,因为他觉得湖人低估了自己的价值,甚至都不愿意提供一份合适的报价。

2018年夏天,泡椒甚至都没有给湖人见面的机会,就决定和雷霆续约。湖人之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在这次采访中,保罗-乔治还透露,在詹姆斯还在骑士时,他曾经和詹姆斯聊过自己未来的计划等事情。但是在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进行过类似的聊天。

雷霆的下一场比赛,泡椒将和球队一起前往洛杉矶,和快船交手。

保罗-乔治表示:“经过了这个夏天,我下定了决心,我要和球队聊聊,和韦少聊聊,和球队管理层聊聊。我对于现在的这个状态感觉很好,我希望远离过去的那些事情,重新开始。”

2017年时,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交易保罗-乔治的决定被普遍认为是一场赌博。因为以当时的情况看来,保罗-乔治很有可能在一年之后离开雷霆。

他赌赢了。

对于普雷斯蒂在自己身上的这场豪赌,泡椒很欣赏:“这真的就是一场赌博,是和湖人进行的一场对赌。他们尝试了,试了一下自己的运气,普雷斯蒂的运气很不错。”

在雷霆常规赛的首场比赛中,韦少因伤缺阵,保罗-乔治拿到27分2篮板5助攻4抢断,可是雷霆最终还是输给了强大的勇士。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