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特训的孙杨分享成功秘诀 保持顽强毅力+坚持做自己

孙杨美国训练 (孙杨家人供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孙杨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美国集训的照片,并配文:当你对一直在坚持的事情产生倦怠时,保持顽强的毅力,就是你应该做的事。Fighting!

游泳对于孙杨来说,是这辈子目前来说坚持的最长的一件事,也是他获益最大的一件事,但是时间一长,肯定会产生倦怠,但是作为世界顶尖的运动员来说,孙杨十分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就算倦怠的情绪上来,调整一下,重新出发,才是正确的选择,可以看出孙杨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

目前,孙杨正在美国进行训练,可以看出教练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而孙杨却只穿了一条内裤,看背影也可以看出来孙杨被冻的瑟瑟发抖的样子。

孙杨与前美国游泳队总教练马克舒伯

运动员确实不易,每天重复着一样的技术动作,枯燥的力量训练,还要克服外界的环境带来的压力,甚至有时还要背负巨大的精神压力,尤其是比较有名气的运动员,比如最近的宁泽涛受伤事件。

孙杨的成功绝非欧偶然,他有着异与常人的坚持力、毅力和耐力,这些都得益于他平常的刻苦训练和坚持不懈,他在水里就像一个大鲨鱼一样,非常具有攻击性,让对手望而生畏。超级有自信心的他,再加上他的天生优势和天赋。

看到孙杨瑟瑟发抖的背影,确实有些心疼,但是为了荣誉,为了成绩,这是孙杨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有粉丝打趣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真的不假,孙杨也上过一些娱乐节目,在娱乐节目当中无论是参与什么活动,都十分有趣,而且演什么像什么,比如这个空军形象,是不是惟妙惟肖!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