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国王想学76人爆发?这回榜眼秀拖了后腿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驻萨克拉门托特派员 张博峰/文)“更快!更强!”

在黄金一号中心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我们依然可以听到国王众将开场前用赛季口号互相激励。结局没什么不同,还是输球——算上季前赛,这是国王本周第二次对阵爵士,117-123输给爵士,但相比于上一场被血洗39分,球队已在短时间内上升了一个档次。

上到管理层,下到球员,国王的所作所为,都有些类似这两年崛起的费城76人,但效果,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巴格利在常规赛首秀不佳

榜眼秀又被质疑

巴格利是国王休赛期最大的收获,他被萨克拉门托球迷称为救星。然而被寄予厚望的巴格利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由于场上多次出现漏人情况,导致本场只出战12分钟,拿到可怜的6分5篮板,正负值为-14,选秀时他的缺点在今天暴露无遗。

“今天巴格利在场上不是很专注,他在进攻端有激情,发挥了真实的他,“国王队主教练乔尔格赛后说道:“但是在防守端他需要更加努力,防守作为赢球的重要因素,我们是为了赢球去比赛,不单单是锻炼球员那么简单,所以我今天没有给他太多的出场机会。”

教练一句话看似简单,但却蕴含了不少深意。

目前国王有点像年轻版本的05-06赛季菲尼克斯太阳队,打快,3-7秒完成进攻,面对像爵士这种阵地球队很奏效,但前提是队员们回防速度要快,补防要及时,这样才能达到制胜目的。

我们看到巴格利在场上机动性灵活,但是协防能力基本为零,就像本场比赛有几个回合不得不让香波特来补防,这样显然不是一个内线球员应该犯的错误,但还好在这样一支年轻球队里,有时间让你犯错。

“他(巴格利)缺少经验,我不怪他,通过比赛提高自己才是新秀应该做的,犯错误不可怕,可怕是你不去改正,我认为巴格利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同时他也想赢得胜利,所以我认为他能变得更好。” 今天砍下23分、7个篮板的考利-斯坦说。

赛后榜眼巴格利只接受了几家媒体采访,草草的说了几句,之后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更衣室,看来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与上赛季相比,福克斯有长足进步

福克斯成掌舵人

21分、7次助攻,这是福克斯本场比赛交出的数据,相比于上赛季的场均11.6分4助攻,他今天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我们打得很好,从上一场大比分失利的阴霾当中走了出来,我知道爵士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能与他们打到最后我很自豪,我们需要更多的经验去引导我们走向胜利,这就是过程,你需要有耐心。”福克斯赛后说

不得不说福克斯通过一个休赛期磨砺,本赛季无论从应对媒体,球场表现都有质的飞跃,同时也取得了球队上下的信任,尤其是主教练乔尔格,“更快”就是为福克斯量身设计,今天比赛一大带四小的战术体系,在之前的国王队从未见过,效果时好时坏,有瞬间缩小比分的机会,也有被对手一波带走的可能。

而这个战术的掌舵人就是福克斯。

“我感觉到了压力,你在场上要考虑很多事情,找到 投手或者手感最好的那个人,把球分给他,帮他拉开空间,都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 福克斯说道 “我享受这个过程,为了胜利不惜牺牲一切。”

福克斯现在已经成为了国王球队文化的代言人,从媒体的关注度上不难看出,每次赛后他都会被围得水泄不通,在场上他也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

结语

国王是一支急需比赛经验的球队,球员们有天赋,等待被挖掘,渴望上场去比赛,无论输赢。

球队接下来会继续轮休老将,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但要想以最快速度成长,老将在背后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休赛期失去了坦普尔和卡特,今天国王队更衣室里年龄最大是28岁的香波特,在媒体看来香波特显然不是能领导更衣室的老大,资格最老的兰多夫需要站出来,不知什么原因我今天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所以国王要想快速完成重建的话,兰多夫要分享经验,巴格利需要更专注,其他人要更加团结,团队篮球才是“更快,更强“真谛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