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离开国奥返回西班牙 表现已得到希丁克认可

腾讯体育10月18日荷兰 (文/赵宇)作为留洋球员的代表,林良铭参加了国奥队这期集训,他在过去两场热身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也得到了主教练希丁克的认可。由于要回到西班牙参加西乙B比赛,所以他于今天离开球队,临行前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希望下次集训时还能够被征调入队。

林良铭(资料图)

林良铭目前在西乙B踢球,效力于卡斯蒂亚俱乐部。这两年被国字号队伍征调的次数比较少,上一次被国字号征调还是孙继海带的U21集训队。国奥队这次海外集训,希丁克将林良铭征调进入球队,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过去两场热身赛,林良铭第一场替补登场,打进一球。第二场同乌德勒支二队比赛,林良铭首发,虽然也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判越位在先。不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希丁克的肯定,认为他在进攻方面还是有不错的能力的。

在目前这支国奥队当中,林良铭基本上踢的是左边前卫,他需要和陈彬彬竞争上岗。在同乌德勒支二队比赛时,他也经常跟中锋杨立瑜交换位置,偶尔客串一下前锋。林良铭表示,这种竞争都是良性的,也有助于大家一起提升水平。

由于要前往西班牙踢联赛,所以他提前两天离开了球队,这也得到了希丁克的同意。“希望下一期还能够入选国奥队,虽然从西班牙飞回国会有旅途疲劳,但只要是为国效力,这些都不是问题。”林良铭这样对腾讯体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