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首秀倾倒马努 波波维奇称其配得上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夏和莱昂纳德互换东家后,锋卫摇摆人德马尔-德罗赞也在常规赛首秀中用28分4篮板4助攻的惊艳表现赢得了马刺上下的尊重,赛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盛赞这位新弟子无愧于全明星的头衔,而在赛季前宣布退役的马刺功勋后卫马努-吉诺比利也为德罗赞的表现叫好。

德罗赞首秀表现惊艳

“他很快就熟悉了一切,他是一个很自信的球员,”在谈及德罗赞的首秀时,波波维奇大加赞赏,“他是一位全明星球员,而他也证明了这个事实。”正是德罗赞在关键时刻的滞空抛投,帮助马刺锁定了胜局,他们也以112-108击败了森林狼,取得了赛季开门红。

而德罗赞本人也给予了回应,“当带着胜利走下场时,我感觉很棒,我希望球迷们也能够满意。我感觉自己已经被他们完全接纳了。”之后德罗赞还提及了身披马刺球衣的感觉,“到我进入到球场中,我意识到,每当我穿上这件球衣,我就会尽力去争取胜利。”

当然,德罗赞的表现不仅征服了波波维奇和德罗赞,还让在不久之前正式宣布退役的马刺功勋老臣马努-吉诺比利兴奋不已,在比赛之前,这位阿根廷的传奇后卫就向老东家送去了祝福,而在目睹了后辈德罗赞的精彩表现后,他更是不顾困意通过社交媒体传达了自己的欣赏之情。

“那个叫德罗赞的小子真是太棒了,马刺你们干的真漂亮!你们总是很秀,令我都不禁‘喔’起来。现在已经是晚间10点01分了,哦,我本该在1分钟之前就躺下的,”在观看完马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之后,吉诺比利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这样写道。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罗赞出战38分钟,仅次于阿尔德里奇。他全场21投10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11投7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另外还有4篮板4助攻入账。场上正负值为+7,位列全场最高。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