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火箭屡改历史 书豪时隔555天重回赛场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战,今天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林书豪时隔555天重回赛场,火箭在主场以112-131惨败给鹈鹕,不仅刷新队史常规赛揭幕战失分纪录,也尴尬地改写了多项历史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火箭刷新队史揭幕战失分纪录

今天火箭在主场以112-131输给鹈鹕,131分刷新队史常规赛揭幕战失分纪录。火箭之前的队史常规赛揭幕战失分纪录是126分,于1991-92赛季对阵湖人时创造,当时他们以121-126落败。

火箭555天后首遭19+分惨败

今天火箭以19分的分差输给鹈鹕,他们上一次在常规赛中遭遇19+分的惨败,还要追溯到2017年4月11日,当时他们在客场以96-125负于快船。而火箭上一次在主场遭遇19+分的常规赛败仗,则要追溯到2015年10月31日,当时他们以92-112负于了勇士。

安东尼生涯首次打替补

今天卡梅隆-安东尼以替补的身份出场,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打替补。在此之前,安东尼常规赛连续首发的场次是1054场,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帕特里克-尤因的1122场,他俩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职业生涯前1000场常规赛中全部首发的球员。

鹈鹕一战创多项纪录

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32分、16个篮板和8次助攻,助攻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在常规赛揭幕战中拿到30+15的数据,这在NBA历史上升至第一。

埃尔弗里德-佩顿拿到1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1个三双,他成为鹈鹕队史上首位在常规赛揭幕战中拿到三双的球员,也成为鹈鹕队史上第13位拿到三双的球员。与此同时,这还是本赛季全联盟的第一个三双,也是NBA历史上揭幕战出现的第22个三双。

鹈鹕结束了客场对火箭的七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客场击败火箭还要追溯到2014年12月18日。

鹈鹕今天共有四名球员得分20+,戴维斯(32分)、尼古拉-米罗蒂奇(30分)、朱利叶斯-兰德尔(25分)和伊托万-莫尔(21分)。据NBA官网统计,在过去的20个赛季里,没有其他四人组能在赛季揭幕战中都得分20+。

林书豪时隔555天重回赛场

在今天老鹰客场以107-126负于尼克斯的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场打了14分钟,拿到8分、5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这是林书豪时隔555天之后重回赛场,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并写道:“(输球)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是555天的等待!输球让我以不同的方式去珍惜这一时刻,很高兴能够回来!”

文斯-卡特在这场比赛中以首发的身份出场,他以41岁264天的年龄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长的在揭幕战首发的球员,排在第一的是罗伯特-帕里什(42岁65天)。

德拉蒙德拿下本季首个20+20

在今天活塞主场103-100力克篮网的比赛中,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拿到24分和20个篮板,这是本赛季全联盟的第一个20+20。

步行者创队史揭幕战赢球纪录

步行者今天在主场以111-83大胜灰熊,刷新队史常规赛揭幕战赢球分差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7分,于1985-86赛季对阵篮网时创造,当时他们以119-82取得胜利。

沃克刷新队史纪录

在今天黄蜂主场112-113负于雄鹿的比赛中,黄蜂后卫肯巴-沃克29投15中(三分球13中7)、罚球5中4砍下41分,刷新此前由斯蒂芬-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保持的队史常规赛揭幕战得分纪录(38分)。

戈贝尔改写队史

在今天爵士客场123-117击败国王的比赛中,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拿到19分、15个篮板和3个盖帽,成为继2007年的卡洛斯-布泽尔之后,首位在常规赛揭幕战中拿到15+分和15+个篮板的爵士球员。自1983年以来,爵士队史上只有三人曾在常规赛揭幕战中拿到过这样的数据,另一位是“邮差”卡尔-马龙。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