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湖人vs开拓者 詹皇争开门红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踏上新赛季征程,这将是勒布朗-詹姆斯湖人生涯常规赛首秀,意义重大,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进入视频直播间】

10:30视频直播湖人vs开拓者 詹皇争开门红

比赛看点:詹皇能否拿开门红?

季前赛詹姆斯虽然已经身披湖人战袍出战,但那毕竟不算正式比赛,同开拓者一战是詹姆斯湖人生涯首场常规赛,他必然希望能拿下胜利。值得关注的是,詹姆斯2003年骑士生涯常规赛首秀输球,2010年转投热火后首场常规赛也是输球,2014年重返骑士后首场常规赛再次输球,这一次詹姆斯能打破魔咒拿到开门红吗?

湖人新赛季的排兵布阵值得关注,“球哥”郎佐-波尔和朗多究竟谁能首发?哈特、波普究竟谁能打首发得分后卫?麦基能凭借季前赛的出色发挥锁定首发中锋之位吗?卢克-沃顿究竟会如何进行轮换?湖人是否会出现进攻空间不够的问题?究竟谁才是湖人主力持球手?湖人首场常规赛有太多问号等待解答。

开拓者这边,双枪的表现值得关注,湖人后场防守能力不错,双枪是否能打出出色数据?努尔基奇今夏苦练了三分球,他能否真正成为一个空间型中锋?

双方近况:湖人未知太多,开拓者痛失老板

季前赛两队都拿到了3胜2负的战绩,湖人现在处于一种未知中,他们的磨合时间毕竟不算多,球队还存在各种问题,队里有很多未知因素存在。开拓者刚刚痛失老板保罗-艾伦,后者因为癌症去世,开拓者上下正处于悲痛之中,而且传闻艾伦的妹妹打算卖掉球队。

焦点对位:詹姆斯PK双枪

湖人这边的招牌自然是詹姆斯,季前赛詹姆斯只是小试牛刀,常规赛他必然会全力出击。开拓者想要抵挡詹姆斯只能靠双枪,双枪能否打出超强火力跟詹姆斯对抗是关键。

交手记录:湖人打开拓者已15连败

湖人和开拓者历史上交手223次,湖人118胜105负,胜率52.9%占优势。不过,近几年随着湖人进入重建期,他们打开拓者的胜率暴跌,过去15次交手,湖人竟然全部输球,其中很多都是大比分失利,他们上一次击败开拓者还得追溯到2014年3月4日。

赛前言论:

上赛季,詹姆斯场均打36.9分钟联盟最多,沃顿表示,他会控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确保詹姆斯在赛季末段时仍有充沛体能,他表示:“我们会努力将他的出场时间控制在一个合理的数字上,我们想要打快,我们会频繁换人,让大量球员登场。”

詹姆斯是否会在赛季开局就大包大揽?对此,詹姆斯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比赛计划,不知道到时候应该以哪种方式去打。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会出现在湖人的阵容当中,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朗多、波普、英格拉姆、詹姆斯、麦基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雷曼、柯林斯、努尔基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