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遭足协禁赛3场罚款2.1万 缺席与恒大争冠关键战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中国足协在其官网发布处罚公告,上港主帅佩雷拉因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向裁判员鼓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遭足协禁赛3场罚款2.1万元,他也将缺席中超第28轮对阵恒大的比赛。

上港主帅佩雷拉遭足协禁赛3场

中超第25轮,上海上港主场5-0狂胜贵州恒丰,目前在积分榜上仍领先身后的广州恒大4分,中超争冠形势陷入胶着。本场比赛的76分钟,胡尔克吃到了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这就意味着胡尔克将缺席中超第26轮对阵苏宁的比赛。

由于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满,胡尔克上前找到裁判理论,上港主帅佩雷拉也在场边冲裁判抱怨,随后被当值主裁顾春含罚上看台。此后,佩雷拉对裁判不依不饶,并作出了鼓掌的动作。

佩雷拉向裁判鼓掌

根据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的罚单,上港主帅佩雷拉禁赛3场,他也将铁定缺席与恒大的争冠焦点对决。上港接下来的三个对手是江苏苏宁(客)、山东鲁能(主)、广州恒大(客),由于遭足协禁赛,佩雷拉都将无缘现场指挥。

与此同时,上港的主力中卫贺惯也吃到黄牌累计停赛,加上于海在国足比赛中受伤,上港的防线在中超恢复时将损失两名主力球员。

足协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8年10月7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五轮场序193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与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上海市上海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书面说明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俱乐部官员佩雷拉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俱乐部官员佩雷拉进入替补席3场;

二、罚款人民币2.1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8年10月18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