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8+7+5三分!铁扎跳舞了 火蜜情不自禁想念他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战,太阳在主场以121-100大胜独行侠,取得赛季开门红。太阳新援特雷沃-阿里扎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出战37分钟,12投7中(三分球9中5)、罚球2中2,拿到21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抢断,打高兴了的他甚至在比赛中跳起了舞蹈。

阿里扎本场表现出色

阿里扎是火箭上赛季成功的关键人物,可是今年夏天他离开休斯顿,选择了重建球队太阳。对于自己的这个选择,阿里扎表示是因为太阳的天赋。“这里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天赋,”阿里扎说,“你可以看到年轻球员身上的潜力,也可以看到管理层所做的事情,我想成为这种改变的一部分。这支球队的文化已经发生了改变,我可以看见他们的光明未来。”

太阳的确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他们有新科状元艾顿,还有70分先生布克。但是他们也需要经验和领袖,这就是他们签下阿里扎的原因。

这场比赛是阿里扎太阳生涯的常规赛处子秀,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第二节还剩2分08秒时,阿里扎抢断东契奇的传球,与另一位火箭旧将卡南形成双线反击。当阿里扎跑到右侧45度角外之后,卡南回身将球传了过来,阿里扎接球稳稳命中三分,帮助太阳将比分拉开到54-42。现场球迷顿时送上震耳的欢呼和掌声,而往回跑的阿里扎,则兴奋地扭动肩膀跳起了舞蹈。

甚至,阿里扎还展现了他从哈登身上学来的技术。在第一节还剩1分09秒时,阿里扎抢到防守篮板后亲自推进到前场,他在三分线外遭遇巴里亚的防守,不擅长进攻的他会选择传球吗?没有,只见他利用交叉运球直接晃飞巴里亚,他杀到禁区后遭遇小乔丹的封堵。可是,可是,可是,阿里扎竟然使出了欧洲步技术,向右跨出一步后又拉回左边,小乔丹也完全失去位置,阿里扎轻松上篮得手。

今天,阿里扎有太多这种精彩的表现,他的得分和篮板都不是太阳最高的,但是他的在场效率值(+25)却是最高的。

今天,阿里扎的前东家火箭遭遇了一场惨败,而且是在主场,他们和他们的球迷是否会想念阿里扎?想念阿里扎的三分和防守?

很多人会对这样的猜想嗤之以鼻,可是,看到阿里扎这样的表现,火箭球迷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念他,就会情不自禁地产生这种猜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