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新赛季主打年轻牌 体育局领导:必须进季后赛

浙江男篮新赛季平均年龄不到22岁

10月17日下午,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在滨江区体育馆召开了CBA、WCBA新赛季新闻发布会。

最近几年,稠州银行男篮女篮都打年轻牌,今年也一样创造了两个联赛的队内平均年龄最小的纪录。男篮上调了林孝天、李耀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王仔路,整支队伍平均年龄不到22岁。

稠州银行男篮上个赛季常规赛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没能打进季后赛。对于今年联赛目标,主帅刘维伟还比较保守:“肯定是全力以赴,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今年夏天在国家队有了突飞猛进的成长后,已经成为球队头号球星的吴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经过国家队的历练,希望能把自己在国家队一些好的东西带回俱乐部,给年轻队员一个好的榜样。”

反倒是当天参加发布会的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在表示了对稠州男女篮支持的同时,替男篮确定了新赛季的基调,那就是:“年轻人加入,让队伍更具有活力,所以必须打进季后赛,而不是争取。”

10月21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北控男篮。

同时WCBA也将开赛,稠州银行女篮在上个赛季成为一匹“黑马”,时隔3个赛季,又重回季后赛,打出了让人惊喜的成绩。主教练顾佳晴希望这种惊喜能够在这个赛季继续延续,“今年没有明确的成绩目标,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

女篮选择了阿莱娜·科茨作为外援,不过董雪梅退役,球队又从梯队提拔了三名小队员,女篮队员的平均年龄不足20岁。虽然和去年一样,女篮的主场放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不过其中有三个主场会放在滨江体育馆,为杭州球迷提供观看女篮比赛的机会。

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