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女篮新赛季瞄准四强 董事长:向中国女排学习

山东女篮国手李缘

10月17日下午,山东女篮参加新赛季西王旗下两支职业队的出征仪式,现场的焦点似乎被山东男篮带走。然而,如今的这支山东女篮,有理由也有信心让更多山东球迷去关注,主帅李光琦发布会后就这样表示,“我个人觉得,我们西王女篮新赛季的目标打进季后赛只是第一步,还要冲击四强,甚至还会有更高的目标。”

山东女篮主帅李光琦是辽宁丹东人,他26岁就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曾培养出了李春江、郭士强等一批优秀的篮球人才,在几十年的教练生涯中,李光琦带过不少球队,成绩卓著,去年带领山东女篮全运会取得历史性的第三名,而且,在他登台讲话的时候,女篮姑娘们也是尤为热烈鼓掌,足以看出这位老帅在姑娘们心中的地位。

在出征仪式上,山东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尤其谈到了女篮队员的表现,他表示,今后山东女篮也要以中国女排为目标,要让1亿山东人关注山东女篮,“下一步通过整个商业运营,提高俱乐部收入,用于奖励激励队员,今后会换一种运营方式。”而且他也单独提到了两个队员的名字,“王思雨和李缘这俩女篮国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之前在国家队,打出了咱山东队的气势!”

新赛季,山东女篮的主场仍然设在蓬莱,队内两名国手王思雨和李缘,在之前的亚运会和女篮世界杯上有上佳表现,今年球队还引进了WNBA的全明星球员德瓦娜·邦纳。此外,山东西王女篮之前还签约了来自中国台湾球员吴盈洁,这也是一名出色的锋线球员。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伟 李淼 实习记者 王海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