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开炮轰马竞门将几小时后 斯洛文尼亚队主帅被解雇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公开批评门将奥布拉克之后仅仅几个小时,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卡夫契奇就被足协解雇了。西班牙《阿斯报》认为批评和解雇之间是因果关系,《马卡报》则认为斯洛文尼亚足协早已准备解雇卡夫契奇,批评奥布拉克这一事件是导火索。

《阿斯报》:在批评奥布拉克之后几个小时,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被解雇了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夫契奇公开批评奥布拉克以伤病为借口拒绝为国参赛,他这样说道:“这事该问谁?又该问什么?这可是国家队啊!他(奥布拉克)本该征得谁的同意?你为国家队效力了吗?为什么?你这么做到底是想要表达什么?我们又应该跟其他人怎么去说呢?”

卡夫契奇还说道:“发生这种事难道都是我的原因吗?我不想去责备他。我可能不会再回到这里,但我不会后悔。我希望能面对面地谈话,对所有人都是如此,但是他(奥布拉克)没有和我谈过。”

卡夫契奇继续炮轰道:“至于奥布拉克,我认为他办坏了事。他16岁时我就认识他。这事真可悲。这是我个人的悲哀。他在作出决定之前没有与我谈过,我所获知的消息都是足协主席转达给我的。我从未与他有过直接的对话,他在马德里说的那些话是通过其他人转达给我的。以前我从没说过他什么,现在再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说,斯洛文尼亚队需要他。”

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以养伤为理由,不参加过去一周的国家队比赛,随后他遭到了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卡夫契奇的批评。就在卡夫契奇批评奥布拉克之后仅仅几个小时,卡夫契奇就被足协解雇了。对于此事,《阿斯报》认为卡夫契奇下课的原因是炮轰奥布拉克,《马卡报》认为炮轰事件是导火索,主帅与球员、足协沉积的旧矛盾是主因。总之,斯洛文尼亚队在管理上存在问题,这是不争的事实。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