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圆月弯刀任意球直接破门 18战独造16球曼联羡慕不?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职业大联盟进行了常规赛第34轮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华盛顿DC联队主场1-0力克多伦多FC,英格兰前锋鲁尼凭借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对方城池。凭借“小胖”打入的这粒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华盛顿DC联队主场告捷。

总共有超过1.8万名球迷涌入奥迪体育场观看本场比赛,ESPN也对此役进行了现场直播。上半场第18分钟,华盛顿DC联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当时的罚球地点距离对方球门超过30码,客观的说,这并不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得分机会。直接任意球由队内头号球星鲁尼操刀主罚,英格兰前锋在经过几步助跑之后,用右脚拉出了一柄兼具力道、速度、弧线的圆月弯刀,皮球绕过人墙之后直接飞入了对方球门的上角,多伦多FC年轻的美国国门阿莱克斯-博诺鞭长莫及。

去年夏天,鲁尼告别了他为之奋斗了13个赛季的曼联,重新回到了儿时俱乐部埃弗顿。在上赛季的40场各项赛事中,鲁尼为埃弗顿打入了11粒进球。今年6月28日,鲁尼再次告别默西塞德郡的古迪逊公园球场,他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华盛顿DC联队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工作合同。

鲁尼到了美国大联盟后找回第二春

7月14日,华盛顿DC联队3-1击败温哥华白帽,在该场比赛中鲁尼也完成了自己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处子秀,是役“小胖”在下半场第59分钟替补达伦-马图科斯登场,随后他助攻队友保罗-阿里奥拉破门得分。在那之后,鲁尼在北美足坛便一发而不可收拾,迄今为止,这位英格兰锋线老将已经为华盛顿DC联队出场18次,他交出了10个进球、6次助攻的高分成绩单。在1461分钟的比赛时间里,鲁尼参与了本队16个进球,他平均每91分钟便能制造出1粒进球,效率高得惊人。

本赛季以来,曼联在英超、欧冠两条战线上表现欠佳,其中攻击力不济是红魔最为难以解决的问题之一。在目前这支曼联队中,主力中锋卢卡库11场比赛仅仅打入了4个进球,此外桑切斯7场比赛进1球、马夏尔8场比赛进2球、拉什福德7场比赛进1球、博格巴10场比赛进4球,林加德更是6场比赛1球未进……如果鲁尼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的攻击力还会如此孱弱吗?红魔更衣室内还会将帅不合吗?可惜,职业足球没有“如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