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回顾CBA新赛季发布会:联赛七大升级 MVP推出新奖杯

姚明亮相发布会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2018-2019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新赛季新闻发布会,看点颇多。

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右三)出席发布会

新赛季CBA联赛迎进一步升级

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新赛季CBA联赛将完成进一步升级,其中常规赛从38轮升级为46轮(同组球队主客场四循环,不同组球队主客场双循环),从2周5赛升级为1周3赛,20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季后赛球队从10支升级为12支(12进8,8进4,半决赛,总决赛)。除了竞赛部分迎来升级之外,新赛季CBA联赛在安保工作,赞助招商、客户服务、版权、品牌、推广等方面亦进行补充升级。

新赛季CBA冠军队服

7位球员代表7个冠军球队

新闻发布会之初,主持人于嘉着重介绍了参加新闻发布会的CBA球员代表,他们分别是来自于八一的田宇翔、来自于上海的董瀚麟、来自于广东的赵睿、来自于北京的方硕、来自于四川的孟达、来自于新疆的可兰白克以及来自于辽宁的高诗岩。不难发现,上述7位CBA球员分别来自CBA联赛史上的7个冠军球队。同时,主持人于嘉介绍的顺序,恰恰是7个冠军球队陆续诞生的顺序。如此安排,真可谓是别具匠心。

另外,随着新闻发布会的进行,上述7位球员身披新赛季冠军版球衣亮相,而冠军版比赛服肩膀处镶的星星,代表其所属球队的夺冠次数。

全新的MVP奖杯

辽宁冠军戒指亮相

新奖杯+冠军戒指亮相

本次新闻发布会期间,中国篮协掌门人姚明带着新奖杯、新冠军戒指亮相。为了纪念为中国篮球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钱澄海,新赛季CBA联赛最佳教练奖杯被命名为“澄海杯”。而新赛季CBA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则被命名为“战神杯”,同时奖杯样式较之于过往样式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变。众所周知的是,中国篮坛名宿刘玉栋的绰号,就是“战神”。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姚明还专门介绍了新版的总冠军戒指,新版总冠军戒指极具设计感。

李易峰获赠球衣

李易峰出席新闻发布会获赠球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红影视明星李易峰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期间,李易峰作为赞助商品牌代表接受了姚明赠与的新锐版球衣。要知道,李易峰与CBA联赛颇具渊源,上赛季CBA联赛全明星周末,李易峰就曾受邀参加。

新赛季服装升级

新赛季CBA比赛服更新

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过程中,CBA官方赞助商李宁公司代表表示,新赛季的赞助装备将迎来革命性更新,尤其是在比赛服装方面,新赛季比赛服装将采取“银纤维”材质,该材质可以更好的排汗防潮、预防损伤。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