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不希望最强天才为国参赛 巴西足协要挟找FIFA投诉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巴西U20队征召皇马前锋维尼休斯参赛,这位前锋将于明年1至2月份缺席皇马40天的比赛,皇马不希望这位小将缺席这么久的俱乐部赛事,但是巴西媒体披露,一旦皇马拒绝放人,巴西足协将向国际足联投诉。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维尼休斯本人表示愿意为国参赛。

《环球体育》:皇马不希望维尼休斯为国参赛

事件背景不复杂,2019年1月20日至2月13日,巴西U20队将参加南美青年锦标赛,皇马前锋维尼休斯入选了大名单。算上赛事开始前的备战,维尼休斯将缺席俱乐部层面长达40天的赛事。

但是麻烦的是皇马现在缺前锋用,本泽马和贝尔有伤在身,另外两名前锋巴斯克斯和马里亚诺虽然身体健康但难以承担重任,圣诞假期前后的两个月全是一周双赛,谁也不敢保证本泽马和贝尔在明年1至2月能全勤,所以皇马非常需要维尼休斯能留在俱乐部效力。

巴西《环球体育》披露,巴西U20队已经开始与皇马进行谈判,希望皇马放人,但是皇马已经告诉了巴西方面,他们不希望维尼休斯缺席那么长时间俱乐部赛事。对于皇马的回应,巴西足协很不满意,一旦皇马真的不放人,他们打算把此事投诉到国际足联。

巴西媒体做了一个分析,即使巴西足协找FIFA投诉,也可能没有用,因为这次不是国际A级赛事,俱乐部可以放人,也可以不放人,这是俱乐部的权利。面临同样问题的球员还有桑托斯队的罗德里戈,这名小将明年1月才满18周岁,桑托斯队现在也不愿放人。对于不足18岁的球员,俱乐部有权不放人,这是国际足联赋予俱乐部的权利。

巴西媒体采访了维尼休斯,这位小将说道:“我渴望踢比赛,我愿意为国参赛,但很多事情还要各方继续协商。我们知道这很困难,因为不是FIFA的A级赛事,很多俱乐部都不想放人。”巴西媒体还采访了巴西U20队主教练卡洛斯-阿马德乌,他说道:“皇马的态度很明确,他们不希望放人,但我们会继续努力说服他们。”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