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八爷梅开二度 首都人4-3加时绝杀游骑兵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刚刚在主场拿下艰难胜利的纽约游骑兵队做客华盛顿,挑战卫冕冠军首都人。结果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首都人凭借加时赛中的绝杀以4-3勉强击败对手,一扫上场比赛失利的阴霾。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双方都对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最大的看点在于游骑兵队背靠背派上了主力门将亨里克-伦德奎斯特,另外上场比赛被安排坐冷板凳的俄罗斯小将帕维尔-布奇涅维奇。首都人队开季以来战绩并不理想,本场比赛球队没有对阵容做出大的调整,只有在四组方面他们重新派上了澳洲小将内森-沃克。

精彩回顾

开场,首都人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先发制人的却是游骑兵队,第6分钟,游骑兵后卫尼尔-皮翁克从后场抓住机会突然起速,首都人的防守出现重大失误,放任皮翁克从后场沿着右侧板墙一路突进,他的横传球找到了克里斯-克莱德尔,虽然后者的射门被首都人门将布雷登-霍特比扑出,但跟进的米卡-齐巴内贾德补射将球打进,1-0游骑兵领先。

第10分钟,游骑兵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发动猛攻,但米卡-齐巴内贾德的射门击中门柱。此后游骑兵队继续展开围攻,第13分钟他们在门前形成混战,瑞安-斯普纳的门前劲射击败了霍特比,但首都人后卫克里斯蒂安-朱尔斯门线救险,为球队守住比分。

第15分钟,首都人抓住机会扳平场上比分,二组中锋尼克拉斯-贝克斯特伦前场争球成功,后卫约翰-卡尔松得球之后直接劲射,球犹如出膛炮弹钻入球门左侧死角入网,伦德奎斯特的视线受到本方后卫布雷迪-谢伊的严重阻挡,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1。扳平比分的首都人队士气大振,他们此后对游骑兵大门展开猛攻,单节射正数以14-9领先,但伦德奎斯特表现沉稳,帮助球队带着平局进入到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仅仅3分钟,首都人队就利用多打少机会反超比分,游骑兵队特勤组的防守已经非常到位,但他们的解围在蓝线上被卡尔松断下,后者将球分给了队长阿莱克斯-奥维契金,超级射手不等球停稳,直接轰出射门,伦德奎斯特对这个球应对不及,球从他的腋下飞入球门,2-1。

第13分钟游骑兵队顽强的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扳平了场上比分,前场争球下来游骑兵前锋布雷特-豪登将球分给后卫皮翁克,后者得球稍作调整,打出一记远射,球经过反弹之后落到门前,小将吉米-维希拍马赶到补射,霍特比第二反应不及,游骑兵将比分扳成2-2。

不过第17分钟首都人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还是会为卡尔松策动攻势,他将球分给在固定位置埋伏的奥维契金,后者直接大力射门,球从远角飞入球门,伦德奎斯特对奥维契金这记标志性的射门无可奈何,3-2。虽然游骑兵队单节射正数以18-13领先,但他们只能带着落后进入到第三节。

第10分钟,游骑兵队再次利用多打少机会扳平比分,又是皮翁克在蓝线附近打出射门,门前的克莱德尔中途接力将球垫进,3-3。此后双方无力改写比分,比赛进入到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第2分钟,首都人队终于发难,一组中锋叶夫根尼-库兹涅佐夫带球策动攻势,他在中距离摆脱之后打出一记精彩射门,虽然伦德奎斯特做出了扑救,但跟进的后卫马特-尼斯卡宁补射将球打进,最终首都人4-3通过加时险胜纽约游骑兵。

球员数据

奥维契金职业生涯第122次梅开二度。后卫卡尔松今天攻入1球送出2助攻,新赛季6场比赛中攻入3球送出6助攻得到9分,在联盟所有后卫中排名第2。

游骑兵后场小将皮翁克出场22:40,在全队排名第一,他送出3次助攻。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