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博尼斯14分15篮板 步行者28分胜灰熊夺开门红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迎来2018-2019赛季的揭幕战,对手是孟菲斯灰熊。灰熊虽然主力复出,但似乎还沉浸在上赛季摆烂的气氛中,最终步行者111比83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步行者一共7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奥拉迪波拿到16分5篮板5助攻。

萨博尼斯两双助步行者开门红

【比赛回顾:步行者未遭遇阻挡】

灰熊上赛季受伤的多名球员都伤愈复出,不少人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期待。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上来手感不错,博格达诺维奇连中三球,灰熊也不甘示弱,格林,康利和帕森斯还以颜色,第一节还剩6分34秒,双方在场上战成8比8平。

没想到这是灰熊本场最后一次和对手战平。之后步行者顺风顺水,在第一节剩下的一半时间里拿到19分,而灰熊只拿到8分,首节灰熊就落后1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继续拉大分差。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7分1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球帮助步行者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两分钟,坦普尔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7分,灰熊以39比56落后17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小加索尔虽然连投带罚拿到5分,但是奥拉迪波和博格达诺维奇的两个三分球迅速浇灭了灰熊想要逆转的苗头。灰熊依然无法缩小比分。第四节比赛的前半节,灰熊做了最后的努力,无奈手感不佳,分差又过大。第四节打了不到半节,灰熊已经64比91落后27分。见到这种情况,灰熊换上全部替补,弃子认输。

四节比赛,步行者每个单节都领先灰熊,总比分更是28分大胜。用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揭开2018-2019赛季的大幕,真是再好不过。

【球员数据:灰熊两大核心低迷】

灰熊两大核心小加索尔和康利今天双双陷入低迷,小加索尔11中2,拿到13分6篮板3助攻;康利11中3,拿到11分2篮板3助攻,灰熊惨败,他俩难辞其咎。新秀小杰克逊拿到10分5篮板3抢断,后卫坦普尔贡献12分。

步行者方面有七名球员得分上双。赛迪斯-杨10分8篮板3助攻,博格达诺维奇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奥拉迪波16分5篮板5助攻,小萨博尼斯14分15篮板,麦克德莫特12分,约瑟夫11分,埃文斯14分4篮板6助攻。

【双方首发】

孟菲斯灰熊:贾迈克尔-格林,帕森斯,小加索尔,康利,坦普尔

印第安纳步行者: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奥拉迪波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