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奥会跳水混合团体赛 林珊组合力压练俊杰夺冠

混合团体赛前三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跳水比赛结束第五日争夺。跨国男女混合团体赛中,中国选手林珊搭档哥伦比亚的雷斯特雷波以391.35分获得冠军,这是林珊个人第三金;练俊杰搭档德国选手瓦森以390.10分获得亚军,乌克兰和俄罗斯组合获得季军。

与夏季和冬季奥运会不同的是,青奥会针对的是15-18岁的青年,这个赛事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加注重青少年的交流,这一理念在跳水项目被贯彻得淋漓尽致,这次特增设了跨国男女混合团体赛,一方面,各国运动员可以合作参赛,实现交流,另一方面,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可以与对手分享经验,合作共赢。

这场比赛,林珊和练俊杰都表现出较高水准,自己的三个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属于世界级水准,但两人的搭档则在不同程度上拖了后腿,林珊的搭档雷斯特雷波201B只有42分,109C和5172B均不足86分,不过练俊杰的搭档瓦森完成得更糟糕,最终林珊/雷斯特雷波以391.35分获得冠军,这是林珊在本次青奥会第三金。

练俊杰/瓦森以390.10分获得亚军,本届赛事,练俊杰出战三个项目,没有金牌入账,男子3米板更是出现零分跳,排名第十。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跨国组合伊斯坤/特雷诺沃伊得到了371.15分,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