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30直播KPL:Hero再战皇族 eStar急需追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六周第二个比赛日。新军对决TOPM战WE;火星撞地球RNG.M对阵Hero久竞;GK坐镇成都主场遭遇eStar Pro。

TOPM vs WE

比赛时间:10月18日15:00

预测结果:TOPM胜

比赛看点:

TOPM状态回暖 意图冲击连胜

上周的比赛中,TOPM以3-0击败GK,终结自己六连败的同时,战队打法也逐渐成熟。相比赛季初期,TOPM更加注重运营,阵容选择上也开始青睐多控制阵容。边路选手余苘(ID:逍遥)在战队六连败期间曾遭受质疑,但在对阵GK的比赛中上演达摩偷家,再次证明了自己。此番对战同样为新军的WE,TOPM能否延续状态,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向。

走出魔鬼赛程 WE迎来最佳调整期

新军WE的KPL之旅并不顺利,近三周进入魔鬼赛程,接连对阵QG、RNGM等强敌,仅在对阵YTG时收获一场胜利。赛后采访中主教练李俊峰(ID:LoveCD)直言,队伍接连遭遇失利对队员影响很大,战队也用了多重方法帮助队伍应对压力。本周面对实力相对接近的TOPM,WE能否克服压力,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值得期待。

RNG.M vs Hero久竞

比赛时间:10月18日17:30

预测结果:RNG.M胜

比赛看点:

暴风锐久诚法王对决 RNG.M进军十连胜

RNG.M近期状态爆棚,一路过关斩将已收获九连胜。队内核心刘伟杰(ID:暴风锐)手感火热,本赛季貂蝉八战全胜,上周成功当选周最佳中单选手。此战暴风锐将与春季赛FMVP、Hero久竞的中路核心曹志顺(ID:久诚)直接对位,这也是二人本赛季的第二场对决。今晚RNG.M能否再斩卫冕冠军,暴风锐与久诚又将上演怎样的中路大战,值得期待。

强强对决屡落下风 卫冕冠军渴望正名

Hero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状态出现了波动,面对QG、JC等强队时遭到零封,上轮对阵RNG.M的比赛也以1-3落败,遭到外界质疑。王庆(ID:尘夏)上场比赛也未能延续对阵TOPM时的手感,李元芳打野成为队伍阵容短板。经历一周的调整,卫冕冠军能否找回状态,背对背战役中能否发掘出克制RNG.M的办法,让我们到比赛中寻找答案。

GK vs eStar Pro

比赛时间:10月18日20:00

预测结果:eStar Pro胜

比赛看点:

与版本渐行渐远 GK何时挽回颓势

作为KPL元老级战队,GK近期连续三场遭到对手零封,而这其中有两场还是面对联赛新军。常规赛已经过半,GK至今还在频繁的进行队员轮换。林国亮(ID:迷神)作为战队中最稳的一环,在比赛中不仅要带线抗压,甚至还要负责探视野、切C位。辅助韩帅(ID:胖墩)在进攻型辅助盛行的版本拘泥于苏烈、张飞等防守型辅助,6场鬼谷子难求一胜。GK何时能稳定住阵容,本场比赛能否成为GK的转折点,值得期待。

击碎质疑回归正轨 eStar开启追分模式

eStar本赛季出现阵容变动,也使战队的表现出现了波动。昨天面对有着最强黑马之称的Ts,不灭星辰却表现出强势,利用团战强势的前中期阵容,破解掉Ts的野核打法。陈正正(ID:Cat)一手元歌和武则天比赛中频频打出统治级表现,成为战队carry点。目前eStar在东部排行榜里仍然落后,想要进入季后赛仍需要努力。面对状态不佳的GK,eStar能否拿下追分路上宝贵的一分,一切答案尽在今晚的比赛中。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