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宣布马内手术成功 6大主力挂彩克洛普心又碎了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塞内加尔边锋萨迪奥-马内因手部伤势而接受了外科手术,手术已经获得了成功。除了马内之外,萨拉赫、范迪克、纳比-凯塔也均在这个国际比赛周期“挂彩”,而张伯伦、米尔纳也同样有伤在身,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痛不欲生。

利物浦宣布马内手术成功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利物浦写道:“我们已经能够确认,今天马内已经接受了手部的外科手术治疗。在本月的国际比赛周期,马内在塞内加尔国家队手部受伤,他已经在医院接受了外科手术。在利物浦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手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本周六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城的英超联赛打响之前,利物浦还有几天的时间,接下来俱乐部医疗团队将会密切关注马内的恢复情况。”

多员大将受伤,克洛普的心又碎了

ESPN则报道称,除了马内之外,利物浦中后卫范迪克、中场凯塔、前锋萨拉赫都“带着伤病提前返回了俱乐部的梅尔伍德训练中心”。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月的国际比赛周期开始之前,利物浦中前场多面手张伯伦便已经是长期因伤倦勤;此外,在10月7日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老将米尔纳也在上半场便被替换下场,当时他拉伤了自己的腿筋。

按照ESPN的说法,在这个国际比赛周期中,利物浦是遭受“FIFA病毒影响最为严重的一支球队”。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利物浦将赴客场挑战“西北近邻”哈德斯菲尔德城,只有全取3分,红军才能继续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曼城齐头并进,在这样的当口,克洛普麾下伤兵满营,“渣叔”目前的心情,必定是无比郁闷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