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勇鸿因欠款难偿还被限制出入境 买卖AC米兰巨亏5亿欧

李勇鸿高调入主米兰却一地鸡毛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Top Calcio记者采访时,贝卢斯科尼的兄弟明确表示,他对于李勇鸿的遭遇非常同情。贝卢斯科尼的兄弟透露,在交易AC米兰所有权的过程中,李勇鸿总共损失了大约5亿欧元。

“当时李勇鸿与我们之间的谈判进行的比较顺利,他的表现非常好,也支付了所有他所必须支付的费用。我的兄弟西尔维奥(老贝)也很有风度,当时李勇鸿在截止日期到来之前支付了2亿欧元定金,不过余下部分却没有在第一时间支付,西尔维奥给了他充足的时间以便筹措资金。”

据了解李勇鸿买卖米兰的损失高达5亿欧元

“由于某些不可抵抗的政治方面的原因,李勇鸿被他的合作伙伴抛弃了,他突然发觉自己身处于困境当中。当时科米索曾经有意收购AC米兰俱乐部,不过李勇鸿坚持没有将红黑军团出售给他。可现如今……在这笔交易当中,李勇鸿总共损失了大约5亿欧元,这听起来非常不可思议,但却是铁一般的事实。”

“AC米兰俱乐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目前莱昂纳多、保罗-马尔蒂尼这样的功勋老臣都已经加入了俱乐部管理层,这让我感到非常放心,我们对于俱乐部现如今的局面非常满意。很高兴斯卡罗尼担任AC米兰俱乐部的主席,他非常棒。此外,我也非常了解埃利奥特公司以及他们的董事局主席辛格。”

李勇鸿已经被相关部门列为失信人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阴雨”,李勇鸿因未能按期偿还3200万欧元债务而失去了AC米兰俱乐部,此外他还因为拖欠6000万元人民币,而被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目前,荆州中院已经向李勇鸿发出了限制消费令,以实施信用惩戒。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李勇鸿拥有香港居民身份证,然而有关方面已经限制其出入境,并且已经将其护照扣留。曾经因高调收购AC米兰俱乐部而风光无限的“李哥”,却陷入到现如今的窘境,实在是令人唏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