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C罗强奸案很难短时间内结案 诉讼或持续两年

C罗强奸案很难短时间内结案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C罗身陷九年前的一起性侵案的消息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关于此案的消息也非常多。而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葡萄牙媒体的的消息称,C罗的这起案件并不会迅速结案,很可能会持续两年,而这对于C罗的竞技状态有多大的影响还是未知数。

去年的四月份,德国媒体《明日周刊》爆出了C罗在2009年涉嫌性侵一位美国女郎的消息,而C罗当年为了平息此事也拿出了37.5万美元的封口费。前不久,这家媒体再次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指出受害人马约加已经邀请律师起诉C罗,而随后马约加的律师团队也发布了起诉C罗的声明。

C罗本人发声否认强奸,而他的律师团队也表示媒体爆料的一些文件都是篡改伪造的。而在最近几日,有关此事的消息也是一直不绝于耳。

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葡萄牙的《晨邮报》的消息称,C罗的这起案件不会在短期内结案,而是会陷入拉锯战。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这样分析道:“目前关于此案美国警方正在进行审查,而截至到现在为止没有证据表明此案是铁案,因此很难迅速的得到结论。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此事应该会被踢到美国的检察机关,而在等到一切都调查清楚后,美国检察机关会决定是否起诉C罗,因此此案会持续很长的时间。”同时《晨邮报》表示,如果C罗最终被指控有罪,那么他的法律纠纷可能持续长达两年。

C罗目前已经33岁,虽然其职业素养非常出色,但是毕竟已经到了一位球员职业生涯的末年,而如果此案持续两年的时间,这或许会对C罗的心理状态带来一些影响,而这也可能会影响C罗在尤文赢得冠军。但是从之前的例子看,C罗受到影响的概率不大,在效力皇马时,C罗身陷偷税案丑闻,但是C罗依旧赢得了欧冠。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