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战前众生相:狼队坐地起价 巴特勒放弃抵抗?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森林狼队今天迎来新赛季首战,赛前关于吉米-巴特勒有众多消息传出,在巴特勒回归训练之后,森林狼队主帅锡伯杜选择的做法是坐地起价,巴特勒似乎也选择了放弃抵抗,先打常规赛,后面再等待交易机会。

巴特勒另待交易机会

森林狼队坐地起价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今天曝料称:“在巴特勒参加首次训练之后的第二天,森林狼队在交易巴特勒的问题上索要的报价更高了,那些与森林狼队继续磋商的球队确认了这一消息。这告诉大家一点,森林狼队目前并不打算交易巴特勒,所以他们开出很高的交易筹码,他们也知道其他球队不会同意。”

“这正是锡伯杜想要的效果,从巴特勒回归球队参加训练的那天开始,锡伯杜就已经赢了,他等待老板做出决定,等待巴特勒回归,然后再把巴特勒放到场上去打比赛。”

锡伯杜不担心化学反应

锡伯杜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虽然森林狼队的季前赛打得不好,而且外界还有一些关于球队上赛季更衣室不和的传闻,但他对球队的化学反应并不担心,球员们的关系到底如何可以从场上的表现看出来。

“这就是你们如何衡量化学反应的办法,当那些球员们在一起打球,他们是如何进行配合的?他们打出来的效率高不高?”锡伯杜说道,“我们上赛季的表现就让我很受鼓舞,我们的先发阵容机动性很强,我们的进攻排全联盟第三,防守排第七,在我们所有人都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我们的战绩是37胜22负,这是很棒的战绩,我们想在此基础上继续建设球队。”

巴特勒首战出场时间可能缩短

锡伯杜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锡伯杜在常规赛首战中的出场时间可能会比往常更短一些。“我们会具体看看到时的情况如何进展,大家都知道,显然这赛季的情况将会有所不同。但我们会观察下巴特勒出场后的情形,有可能他的出场时间会比往常更短一些,毕竟他此前都没有参加季前赛。”

巴特勒表态要全力争胜

今天森林狼队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很幸运能够每天都与这伙很不错的家伙一起打球,每次我上场都会很认真去打,我只是想打好篮球,与我的战士们并肩作战,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球队赢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