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加盟尤文大事记:亮相抛金句 欧冠染红痛哭+遭强奸指控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10月17日是C罗正式加盟尤文图斯百天纪念日,在这3个月里C罗始终霸占着全世界各大体媒的头版头条。从他刚加盟尤文开始,C罗的尤文生涯注定不平凡,腾讯体育为您回顾C罗加盟尤文百天大事记:

C罗宣布离开皇马加盟尤文

【01 正式亮相】

2018月7月17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C罗正式加盟,为了得到C罗尤文支付给皇马1.2亿欧元违约金,还许给C罗3000万欧元年薪大合同。加盟发布会上C罗被问及“你和梅西谁更强”时,C罗抛出金句:“我没有把任何一名球员看成自己的宿敌,这也不是我生存的动力。每个人都在渲染我和梅西之间的竞争关系,但每个人都只是为了彼此的俱乐部而战,我也不例外。到了故事的终章,谁是最佳自然会有答案。”

C罗训练首秀吸引大批球迷到场

【02 训练首秀】

7月31日,结束世界杯假期的C罗首次到尤文报到,完成加盟尤文后的首次正式训练。训练中的C罗显得非常的轻松,在拉伸训练的时候,可以看见C罗的目光坚毅、直视前方。显然这是C罗对自己在尤文图斯未来的美好愿景,也表明了他不畏挑战勇往直前的意志力。此外在慢跑训练当中,C罗还对着摄像机镜头伸出了拇指,做出了点赞的手势。

在尤文家庭赛上C罗斩获首球

【03 尤文生涯首秀斩首球】

8月12日,C罗加盟尤文后迎来首秀,对手是维拉尔佩罗萨,此战被称为“尤文图斯家庭赛”。C罗第一次披上斑马军团战袍出战的第一场非正式比赛,C罗在第7分钟打入尤文生涯的第一球。整场比赛,C罗1球2助攻,以全盛状态开启尤文生涯。

意甲首秀未能进球

【04 意甲首秀】

8月18日,2018-19赛季意甲第1轮,尤文客战切沃,因为阿莱格里并未以C罗为核心制定战术,所以尤文凭借赫迪拉破僵、博努奇制造的乌龙球、贝尔纳代斯基绝杀球险胜对手,C罗表现得很积极,但意甲首轮却未能迎来尤文生涯意甲首球。

遭遇球荒

【05 遭遇球荒】

从首轮意甲联赛开始,C罗在连续3场联赛中只送出1助攻,欧冠对垒巴伦西亚一战也未能斩获进球,他为尤文出战299分钟未打入1球,刚刚加盟尤文即迎来相对漫长的球荒。

缺席欧足联颁奖典礼

【06 缺席欧足联颁奖盛典】

8月31日,欧足联颁奖盛典上,C罗或因提前获悉自己不会得到最佳球员奖,他并没有出席盛典,莫德里奇身旁的空座应该是属于C罗的。

打进意甲首球

【07 意甲首球】

9月16日,意甲第4轮对垒莎索罗一战,C罗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在门前轻松垫射破网打入个人意甲首球,那一战C罗梅开二度帮助尤文2-1取胜莎索罗,C罗终于开张了!

欧冠比赛吃到红牌

【08 尤文欧冠首秀遇首红】

9月18日欧冠首轮尤文客战巴伦西亚一役,C罗因“摸头杀”领到尤文生涯首张红牌,好在C罗染红没有影响球队客胜巴伦西亚,事后C罗也没有被加罚,只在对垒年轻人的欧冠第二轮停赛,不影响欧冠两战曼联。

缺席FIFA颁奖礼

【09 缺席FIFA颁奖盛典】

9月24日,FIFA在伦敦的颁奖典礼举行之前,C罗宣布不参加国际足联的颁奖礼,巧的是梅西也未能参加颁奖盛典。而对于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的C罗来说,只能由巴拉克、小罗等名宿替他们领奖了。

遭遇强奸指控

【10 C罗遭受强奸指控】

10月初,名为凯瑟琳-马约尔加的美国女性指控C罗,在2009年6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强奸了自己。当时C罗支付给马约尔加37.5万美元封口费,但该女不堪重负时隔近10年后翻案欲重新起诉C罗。拉斯维加斯警方已宣布重启此案的调查,并欲视频质询C罗。C罗的回应坦荡荡:“我什么都没做、我没强奸,总有人想蹭我的热度,不过这是我的工作,没什么大不了了!”此案还翻出更早时候C罗效力曼联时在伦敦的所谓性侵案,《太阳报》等小报轮番曝料,一位当事司机称:“真令人匪夷所思,当年那女孩还说自己很享受!”

C罗至今在意甲出场8次,打进4球助攻4次

【11 C罗依旧进球如麻】

自从打开意甲账户后,C罗就一直没停下进球的节奏,他的状态非常棒,并没有受强奸指控的影响。10月6日C罗代表尤文出战乌迪内斯,他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0取胜,看场上状态C罗丝毫没有受外界喧嚣环境的影响。截至目前,C罗为尤文出战8场意甲,打入4球5送助攻,在尤文对垒那不勒斯的天王山战绩他助攻戴帽,已然融入到尤文队内。(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