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否认阿杜最后出场是示好 KD:没特别之处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在勇士昨天的总冠军戒指授予仪式上,凯文-杜兰特是最后出场的球员。勇士官员坚持认为他们这一安排并不是示好或招募杜兰特,而杜兰特则表示这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杜兰特

本赛季是杜兰特与勇士新合同的第一年,但是考虑到他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勇士完全有权利和机会提前开始招募杜兰特。“我不需要被招募,我不需要被赏识。”杜兰特说,“我不需要勇士做任何额外的事情。我在这里只是打球和赢得比赛,我已经了解这支球队的一切。”

不过,看起来勇士已经开始招募杜兰特了,在昨天的总冠军戒指授予仪式上,他们就安排杜兰特最后出场。以前,斯蒂芬-库里通常是最后出场的球员,他是球队的基石,也是他们改变历史的领导者。然而勇士官员坚持认为,杜兰特最后出场不是一个招募战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兰特也被问及这一问题,他回答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记者:“这是否有什么特别之处?”

杜兰特:“这和你问的问题一样,没有。”

杜兰特无疑将成为明年夏天的头号自由球员,关于他的下一个目标的猜测将贯穿整个新赛季。虽然新赛季才打了一场比赛,但是杜兰特说他已经厌烦了关于自由球员的问题。“我只是希望人们都关注篮球,专注于球场上的一切,等赛季结束后再分析自由球员市场。”杜兰特说,“我知道这是你(记者)的工作,但你也要试图把注意力转移到球场上。我在媒体日上说了我要说的话,但是我们达成一个小小的协议,每次见到我都不要问我这个问题。如果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不介意回答。但是每次?来吧,伙计。”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湖人和快船将尝试追逐杜兰特,快船内部人士预计将在新赛季观看大量勇士的比赛。

其他球队的高管们相信,当杜兰特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之后,很有可能离开勇士。

只有在明年夏天,有关杜兰特决定的问题才会得到答案,但是现在,别指望他用和蔼的方式来接受询问。“这取决于我那天的感受,”杜兰特说,“如果我情绪高涨,你会看到的。问我这个问题,你就会知道我真正的心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