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欧冠进球后点赞球迷言论:去大巴黎扶贫 期待更多精彩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足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上,中国姑娘王霜首发打进1球,帮助巴黎女足客场取胜。赛后,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称赞王霜“去大巴黎扶贫”,得到了王霜的点赞。

王霜收获欧冠首球

该场比赛是巴黎女足客场与瑞典劲旅林雪平队的比赛,中国姑娘王霜首发出战。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王霜带球到禁区弧顶处直接大力远射,皮球打在对方身上后折射后入网。这是王霜征战女足欧冠的首粒进球。

王霜世界波折射入网

比赛结束后,一名中国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了自己的追星历程,为了现场为王霜助威,火车往返5个小时,并称赞王霜“果然是去大巴黎扶贫的”,收获了王霜点赞。该球迷写道:“女足欧冠瑞典林雪平VS巴黎。火车往返5个小时去给王霜加油,体验了一把追星的感觉!果然是去大巴黎扶贫的,一个进球帮助球队2:0获胜。期待以后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王霜点赞球迷社交媒体消息

随中国女足结束亚运征程,王霜带着亚运银牌登陆大巴黎。法甲首秀打进一记世界波并创造一粒点球,在随后的比赛中,王霜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征服欧洲。6场比赛贡献3球及3次助攻,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女足欧冠1/16决赛首回合,王霜完成了自己的欧冠首秀,代表大巴黎客场对阵劲旅圣帕尔滕,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一记精彩助攻,帮助球队4-1大胜。

王霜法甲首秀轰入世界波

王霜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备受国内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但外界的赞美之词从未让她自满,欧冠首秀后,她写下自我总结,称“首发满场,值得纪念,一场比一场好,还能更好、总结。”这一次在女足欧冠1/8决赛中收获进球,是王霜职业生涯的一座里程碑,立足欧洲路还长,祝福这位中国姑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