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公布揭幕战首发 安东尼首次替补迈卡威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迎战鹈鹕,这是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火箭早早就公布了首发阵容,安东尼并不在其中,他常规赛生涯首次担任替补,迈卡威复出,他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安东尼常规赛生涯首次担任替补

今年夏天,火箭在锋线位置上有较大的调整,走了阿里扎和巴莫特,来了安东尼与恩尼斯。此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一直在考虑让谁出任首发小前锋,他最初的想法是把哈登提到三号位,戈登打二号位。

但在季前赛中,新援恩尼斯表现抢眼,他不仅身体素质出色,防守能力强,而且令人惊喜的是,他还打出了不俗的进攻表现。在5场季前赛中,恩尼斯有4场比赛得到两位数的得分,单场投篮命中率从未低于50%。很显然,在保罗和哈登身边,恩尼斯变成了一个进攻效率更高的球员,他投篮命中率达到58.3%,三分球命中率为56.3%。

看到恩尼斯有这样的表现之后,德安东尼改变了注意,决定让他担任首发小前锋。在与鹈鹕比赛前还有一段时间的情况下,德安东尼提前公布首发阵容,恩尼斯果然位列其中,火箭另外四名首发则没有悬念,分别是哈登、保罗、塔克和卡佩拉。

恩尼斯锁定一个首发席位,意味着今夏加盟火箭的安东尼将打替补,这也是他NBA生涯首次打替补。此前,安东尼一共打了1054场常规赛,场场首发,场均能得到24.1分6.5篮板和3次助攻。

不过,对于替补角色,安东尼表示接受,并且将努力去适应。

“我愿意为了赢球去做任何事情。”安东尼说道。

此外,火箭另一新援迈卡威已经摆脱了左膝盖的伤情,他将能够出席揭幕战的比赛。不过根据德帅透露,迈卡威的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

“迈卡威能够出席揭幕战,他将会打15到20分钟的时间。”德帅说道。

火箭现在还有四名伤员,克里斯和内内的状态是出战成疑,周琦和奈特则确定无缘揭幕战。(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